“葉融青,我在戀卿咖啡等你。”花蓉說完這句話快速的掛斷電話。

    葉融青看著電話撇嘴,誰說她要去了?搖搖頭將手機丟到一旁,撲在床上繼續睡覺。

    “葉融青,你是什麽意思?你知不知道我在哪裏等了多久?”花蓉氣勢洶洶的闖進了葉家。看到睡眼懵星的人,更是恨不得撕了葉融青。

    “哦!”葉融青下意識的答應,眼眸直直看著花蓉,意識還不清醒。

    “葉融青,你很得意是不是?”花蓉的眼光落在了葉融青的鎖骨哪裏,紅色的草莓顆顆點綴,刺痛了她得眼眸。

    “賤人,你們都是賤人。”花蓉眼睛濕濕的有東西滾落出來。

    曾經的她是懷著多麽憧憬的心情嫁給黎子揚,現在的她就有多麽的失望。

    她以為自己已經奪了葉融青的幸福,可到頭來 這個賤人依舊活的純真,簡單 幸福。

    這讓她嫉妒得給予發狂,若是這樣她這麽多年來的謀劃搶奪算是什麽?

    “花小姐,你還是去樓下等小姐起床了再說吧!”傭人攔在了花蓉的麵前。

    “滾!”花蓉嘶吼,為什麽人人都護著她,護著這個小賤人 。

    “我讓你滾,你耳朵聾了嗎?”她指著傭人的鼻子罵到。

    葉融青被花蓉的吼聲弄得清醒,“花蓉,你有病吧?有委屈找黎子揚去。”

    “閉嘴。葉融青你算個什麽東西,你有什麽資格說我?我現在所受的一切都是替你受得。”這句話一出口,花蓉憋在心裏的委屈找到了發泄口。

    是了,她花蓉所受的一切都是葉融青欠她的。

    葉融青無語的看著發狂的花蓉,“你不是黎氏的少夫人了嗎?你又怎麽了?不會是現在又後悔了吧?”

    傭人張開雙臂攬著花蓉,可是卻因不敢用力,畢竟,花蓉有著身孕,這又是出了事情,你就是渾身是嘴也說不清楚。

    花蓉恨不得咬碎銀牙,可是她說不出口來,那樣的事情讓她如何說的出口。

    她隻能顫巍巍的指著葉融青,卻找不到反駁的理由。是的,她後悔了 。她恨不得時間逆轉回到最初的那晚。

    她一定會為他們保駕護航,讓葉融青這個賤人和黎子揚那個渣男永永遠遠的綁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葉融青你有什麽好得意的,你以為黎君凡愛的是你嗎?我告訴你他愛的是葉家的家產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麵色不變的看了看花蓉,“哦!我知道了,你現在可以離開了吧?”她好累的好不好,難道就不可意讓她好好的睡一覺。

    花蓉難以置信的看著又要閉眼睡覺的葉融青,“你不在意?”

    “在意。”葉融青發著鼻音是回道

    這是在意的模樣?花蓉看著油鹽不進的葉融青,感到被氣得肚子疼。

    傭人看出了花蓉臉色變色難看,小心的勸道,“花小姐,你可是有這身孕的,這可是你一輩子的指望。有什麽事情。等你生了孩子,要怎麽說不行。做父母的誰不盼著子孫滿堂。”

    花蓉扶著隱隱作痛的肚子,聽到傭人的話,像是打開了另一扇門窗。

    她看了看葉融青,她們之間還有很長的時間,而肚子裏的孩子是她唯一的籌碼,“不識好人心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