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君凡邪邪的看著自己認下的小女人,“說說我要起身的理由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眸子冒火,麻蛋,你自己起身需要他什麽理由。不過,她好還是好好的思索了一下,“你還要幫我爸管理公司。”

    看看依舊趴在自己身上沒有反應的男人,葉融青隻得在找理由,“呃!黎君凡我被你壓的好累,都快喘不過氣來了。”她眨眨水蒙蒙的大眼睛。

    “這樣呢?”黎君凡用手臂支起了自己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嗯,好了那麽一點點。”葉融青的雙手抵在了兩人的中間。

    黎君凡的眼眸一眯,“怎麽這是要和我保持距離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扯著臉皮笑了笑,“我怎麽敢啊!隻是現在可是白天,要是被我媽再次看到了我還要不要做人了?”

    “那如果媽看到你在自己的老公麵前,看別的男人,好看的入了迷,你說媽會有什麽反應?”

    葉融青憤憤的看向黎君凡,“我隻是在看明星而已,喜歡一個明星很正常的吧!”

    “喜歡?”黎君凡在嘴裏慢慢的念著這兩個字,雙眸危險的看著葉融青。

    “崇拜。我隻是在崇拜而已。”葉融青看到黎君凡的眼眸,趕緊的換詞解釋。

    “崇拜?”黎君凡更加的皺眉,一個演戲的戲子,有什麽隻得崇拜的。

    葉融青苦著臉想著要用怎樣的詞匯,才可以跟黎君凡解釋普通人對明星的喜愛。

    “就那麽的喜歡?”

    葉融青點頭,現在喜歡明星的人很多啊!

    可是,黎君凡和她的思維不在一個頻道,在黎君凡看來喜歡一個就是愛。自己好不容易到手的老婆怎麽可以去喜歡別人呢!

    所以,葉融青慘了,黎君凡懲罰性的吻落下的時候,葉融青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就被吃幹抹淨了。

    再次醒來的時,已經是傍晚時分,葉融青發現葉母怪異的目光看著自己,就知道這次的事情又讓葉母知道了。

    她的臉邊的紅起來,在葉母的注視下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融融啊,怎麽今天下來的這麽晚啊?”

    葉融青的臉更紅了,她拿起了桌上的杯子低頭喝水,掩飾自己的窘迫。

    “年輕人就是有活力,不過還是要節製的。”葉母伏在葉融青的耳邊說著,還給了一個我很理解的眼神。

    葉融青現在是有苦說不出,“都是黎君凡的錯。”

    葉母在一旁笑了,“是是,都是君凡的錯,一會君凡來了,媽也會說他的。”

    可是葉融青在葉母的眼裏看到的隻有掩不住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追星有錯嗎?”她憤憤的咬著玻璃杯的邊緣。

    “追星?”葉母好奇的看著自己的女兒。

    “你喜歡那個明星?”

    葉融青想到了下午羞憤的事情,“影帝何景。”她眨眨眼,“我發現他真的好厲害,全能明星呢!”

    “就是那個演特工的演員?”葉母也來了興趣。

    “是啊!是啊!媽你怎麽也會知道?”

    “你老媽我也是何景的粉好不好?”葉母焦驕傲的仰起頭。

    葉融青眸光掃過,心中暗暗吃驚。不會吧何景應該才二十出頭的樣子吧!老媽是他的粉?

    “這你就不知道了吧,你老媽我當年可是差一點就成了一代影後呢!要不你爸出現,說不定我已經是國際巨星了。”葉母難道的霸氣側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