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君凡一邊唇角微翹,“可以肯定不是,應該是小七小八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眨眼,什麽······,她明白了,“黎君凡你就那麽的自信?”

    “這不是你想聽的嘛!我隻是說給你聽聽的。”說著黎君凡拉著葉融青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你今天帶我出來就是為了閑逛?”葉融青很是懷疑黎君凡的所為 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說在家裏憋悶嗎?”掃見花蓉的車子離開,黎君凡眸中隱者算計笑的邪魅。

    葉融青氣的抬頭望天,不想理會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現在不是流行秀恩愛嗎?”黎君凡雙手插兜的笑望著葉融青。

    “是。現在還流行一句話呢!”葉融青眨眨眼看著黎君凡,“叫做秀恩愛,死的快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的腳步一頓,眉頭皺起。

    她嚇得捂住自己的嘴巴,黎君凡可是不喜歡聽到這些的。想了想又憤憤拿開手,“大家都是這麽說的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偷睨了黎君凡一眼,解釋的嘀咕。

    “大家?可隻有你在我麵前。說了這句話。”黎君凡的狹眸半眯注視著葉融青。

    葉融青驚呆,“怎麽可能?全世界到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邪邪的笑了起來,“可是我不知道啊!”

    葉融青有些結舌,她忐忑的咽咽口水,人還可以這麽的無恥。

    “小妖,你說怎麽辦?”黎君凡笑著看著葉融青。

    葉融青後退了一步,看著黎君凡黑黝黝的漆眸可憐兮兮。

    黎君凡笑出了聲,衝著葉融青招手,“過來。”

    她才不要過去呢!葉融青繼續後退,這可是在大街上,她可不想在大街上丟人。

    “怕我會吃了你嗎?”黎君凡好笑的看著麵前的小女人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,我可告訴你,現在是在街上,你,你不要亂來。”葉融青再次後退。

    “不過來嗎?”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

    一個黑衣人快步走來 ,將一個盒子送到了黎君凡的手裏。黎君凡隨意的揮揮手黑衣人快速的消失在街角。

    “那你可不要後悔啊!”黎君凡笑迷了眼,打開盒子裏麵竟是彩色的冰激淩。

    葉融青的眸子立刻亮了,可是看看黎君凡,眸子裏的星光暗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這可是華霖最新做出來的,嗯!”黎君凡嚐了一口,眯眼長出一口氣。

    葉融青開始舔嘴唇,她可是好久沒有吃過冰激淩了,更何況是還是華霖做出來。

    再次掏了一大勺送入口中,黎君凡麵上露出癡迷的的神情,口中更是呼出了白色的哈氣。

    葉融青向前挪了挪,看著黎君凡呼出的白色氣體咽口水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哈!我們商量一下唄。”葉融青看到黎君凡再次下勺,有些心急,再次的向前挪動。

    “我以後一定不惹你生氣了。”葉融青語氣堅定的保證。

    黎君凡還是不理會葉融青自顧自的吃著,狹長的眸子裏是難掩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,我都已經保證了。”葉融青急得大喊,喊完一下子驚醒有快速後退。

    黎君凡眸光揶揄的看著葉融青,“小妖的保證真是有信譽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葉融青有些語結,“哼!大不了,我自己去買。”

    “我好像在哪裏聽過,有人不可以吃冰的東西,偏偏自己跑去偷吃,還大病一場。”黎君凡再次想自己的嘴裏塞了一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