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乖,真是有進步。以後繼續努力看狗血劇。”黎君凡做手勢的隔空拍拍。

    葉融青黑線,她是猜對了嗎?可感覺黎君凡話裏的意思另有含義啊!

    “怎麽不是話了?”黎君凡抬頭看看望著自己的葉融青。

    “你在笑話我。”葉融青注定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在誇讚你的腦洞大開。”黎君眸帶笑意地說道,“你怎麽會誤會呢!”

    “可你在笑,黎君凡你笑的時候一定沒有好事。”葉融青皺眉嘟嘴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!你可以再想想這個女人的身份。”黎君凡點了點他的腦子。

    葉融青也不言語隻是看著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怎麽?生氣了?”黎君凡無奈的放下望遠鏡走到葉融青的身邊。

    “好吧!我可以告訴你答案,可是你要做兩個選擇。”黎君凡妥協得勾勾葉融青的鼻子。

    葉融青心中歡呼,原來,隻要自己不理黎君凡,還會有這樣的收獲。

    她繼續不言的看著黎君凡。

    黎君凡晃見葉融青眸子裏閃過的亮光,心知葉融青不是真的生氣了。

    “第一個選擇呢!”黎君凡的唇角翹起邪邪的笑,看了葉融青一眼,“你主動親我一下,我高興了自然覺告訴你了。”

    王八蛋的,葉融青怒視黎君凡你還要不要臉了?

    這是我作為丈夫應得的,黎君凡挑眉。

    葉融青也是得意的一笑,是你應得的嘛,這可是黎君凡好不容易露出的漏洞。

    “可是,我選的是第二中選擇。”她很是得意的看著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小妖,這樣不好吧!”黎君凡看著眼眸亮亮翹尾巴的小丫頭,很是心癢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就是選第二種。”葉融青揚起了自己的小下巴。得意地看著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不後悔?”

    “當然。”

    “唔。”葉融青吃驚的看著黎君凡把她頂在了牆上,俯身覆在她的粉唇上,麻蛋,她不是選了第二種了嗎?

    還講不講理了,還有沒有天理了?葉融青又開始的震驚變得清醒,她開始拚命的掙紮。

    可是,他越是掙紮黎君凡把她控製的越是緊密,麻蛋,她要變強,變強,變強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你混蛋,你說話不算話。”好不容易被黎君凡放開了,葉融青指著麵前的人罵開。

    黎君凡手指摸過薄唇,幽深的眸子看著葉融青,“小妖,看來我給的教訓還是不夠,你瞧瞧你又開始罵人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你逼的,是你。我明明選的是第二種,你憑什麽說話不算話?”葉融青說著擦了擦自己的嘴唇。

    黎君凡眯眼,“我就是按第二種在的,何錯之有?”

    葉融青聽到這句話徹底的憤怒了,這是不要臉的節奏嗎?

    “第一種是你親我,可是你不願意。那我隻好第二種了。”黎君凡說著一變的唇角翹起,“既然你不願意親我,那隻好我去親你了。難道我做得不對?”

    葉融青目瞪口呆,還能這樣?

    “不對,我明明拒絕了,你就不可以親我了。”葉融青突的發現她有些說不清楚了。

    “嗬嗬。”黎君凡笑出了聲,“你隻是拒絕了親我。可沒有拒絕我親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