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君凡的所作所為擾亂了葉融青的心,熟悉,一切的感覺是那樣的熟悉。

    啊!她想起來了,黎君凡抓走她的時候,不是就逼著她每天那啥嗎!

    她憤怒了,自己怎麽就忘了呢!黎君凡。葉融青的糯米小牙咬在了黎君凡的唇上。

    “小妖。”黎君凡擦擦嘴角,看到手上的血跡,眸子變得幽暗。

    葉融青哆哆嗦嗦的後退,“都是你的錯,你給我下毒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勾唇,卻扯到了唇上的傷口,小嘴可真狠啊!“我什麽時候給你下毒了?”不會是有人在丫頭的耳邊亂說了什麽吧!

    葉融青用懷疑的目光盯著黎君凡,“就是在你那個隱秘的別墅的時候,你欺負我,還比我……”想想那時兩人的親密動作。葉融青羞得說不出口。

    “那不是你自願的嗎?”黎君凡笑了一下,用手指按了按隱隱作痛的唇。

    葉融青不知是氣的還是羞得,雙頰顏紅,“你放……”她又想罵人了,可看到黎君凡危險的臉色不由的住嘴。

    “你胡說,明明是你逼我得。”葉融青想到自己怕他的原因很是委屈,“黎君凡你怎麽可以這麽的壞...”

    “好了,好了,我現在不是改了嗎?”黎君凡的心隱隱作痛,伸手抹去了葉融青臉頰的淚珠。

    “騙人,你要是改了,怎麽還會給我下毒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給你下毒了。”黎君凡認真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才不會信你呢,你要是沒有我怎麽會忘記不久前的事情。”葉融青說著還想要後退。

    黎君凡一把拉住了她,頭疼的說道,“我這是為了你好,乖啊!以後我後解釋的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在黎君凡的懷裏掙紮,“我不,你不可以再給我下毒了,再下一定就是你做了什麽對不起我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聽你的行了吧!”

    葉融青疑惑不解的看著黎君凡,他會這麽好說話?

    “那你有沒有事情瞞著我?”她總是感到自己忘記了一些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...沒有。”黎君凡微微停頓了一下。

    葉融青看著他,努力的裝出氣勢想要壓迫黎君凡的氣場。

    黎君凡看著努力嚴肅的葉融青隻覺得萌萌噠,忍不住肩膀聳動。

    葉融青摸摸自己的臉,難道是臉上有東西,影響了她的氣勢?

    “哈嗬嗬,小妖你好乖。”黎君凡想要揉揉葉融青的腦袋,卻被她躲了過去 。

    她不滿的看著黎君凡,“不許笑,你有事情瞞著我。”

    “這可是你自願的,又不是我自作主張。”黎君凡止住笑,“好了我們今天可是來看戲的,乖。”

    “你以為我會信你的話?”葉融青聽到黎君凡給出的理由,更加的憤憤不平。什麽叫是她自願的,誰會傻到讓自己失憶嗎?

    黎君凡臉上帶著一絲無奈的寵溺笑意,也不在辯解,隻是在他的的戒指上按動了幾下。

    安靜的室內出來了一個女人的聲音,“我好討厭以前的身份,也很討厭以前的事情。我試著和黎君凡在一起,忘掉以前的事情和身份。我叫葉融青,我是葉家的養女,……”

    葉融青驚懼的看著黎君凡,她聽出了那裏麵的聲音就是她自己的。可是,她搖頭,“一定是你逼我的,一定是。我現在想起來了,第一天晚上你不是就要把我喂蛇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