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媽你先出去一下,我一會會喝的。”葉融青拉拉被子,笑得牽強。

    “在媽的麵前還害羞,趕緊喝了,一會我還要給黎君凡送些呢!”葉母很是高興,她的身體早年傷了本源,醫生說再要孩子是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現在她可是在葉融青的身上看到了希望,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有了呢?葉母的眼光隔著被子看向葉融青的肚子。

    葉融青幾口喝完了雞湯,抬頭就看見了葉母的眼光,“媽。”葉融青的聲音很是無奈,要不要這樣啊!

    “嗯。”葉母回過神來,嗬嗬的笑了,“融融,媽就不打擾你們了,你們繼續啊!”說著葉母拿著碗離開。

    看到葉母的揶揄的目光,葉融青捂臉倒在了床上,沒臉了,沒臉了,她裹著被子在床上翻滾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黎君凡擦著頭發走了出來,冷峻的臉龐看不出絲毫的情緒。

    葉融青停下來白了他一眼,“你會不知道?”

    黎君凡望著葉融青笑了,“我是真的不知道啊!我在洗澡。”他的眼眸裏帶著笑意。

    葉融青氣的咬牙,看到黎君凡眼眸裏的笑意,她就知道,黎君凡肯定聽到了葉母說的話。

    “好了,別氣了。一會帶你出去玩。”黎君凡揉揉葉融青本已淩亂的頭發。

    葉融青扭頭躲開,“我才不跟你出去。”她裹了裹被子,“我要睡覺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確定要待在家裏?”

    葉融青裹在被子了不想聽黎君凡說話。

    “小妖?”看到葉融青對他的話毫無反應,黎君凡邪邪的笑了笑,“那樣也好,一會母親來給我送吃的了,你幫我解釋一下。”

    麻蛋,為什麽是她解釋。葉融青探出了頭,“我才不管呢!”

    黎君凡隨意的笑了笑,笑意裏帶著邪氣,“那好,一會母親進來了,你就裝睡覺好了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黑臉,裝睡覺?葉母會相信?

    “乖,我可是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。”葉融青喊住黎君凡。

    在黎君凡注視的目光下,葉融青結結巴巴的解釋,“呃,我,我現在突然,睡不著了。再說你這麽誠意的邀請我,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了吧!”

    “看來這次真是我的榮幸。”黎君凡無不在意的笑著,目光灼灼的看著床上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你先出去。”葉融青在黎君凡的目光下渾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“小妖我們已經是夫妻了,再說該看的我都已經到看了。我們就不用這樣了吧?”

    無恥,抓她時的高冷男人哪去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好了,我出去就好了。”黎君凡看到要炸的葉融青,笑得做出退步。

    “融融,你們這是要去哪裏?”葉母端著雞湯問道。

    葉融青笑了笑看向黎君凡,一副你自己解決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剛剛花蓉打電話要和融青見見麵,我有些不放心,打算跟融青一起過去。”黎君凡認真的解釋。

    葉融青看看黎君凡認真的模樣,這可真是說謊不打草稿的混蛋。

    葉母笑著的表情變淡,“去見她做什麽,不過你們年輕人的事情,我還是不說了,不過你可要照顧好融融,別讓花蓉又欺負了她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