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件事情是不是你做的?”葉融青看著黎君凡,像是要看透他的內心。

    “你是指花蓉知道黎子揚特殊喜歡的事情?”黎君凡捏捏葉融青的鼻子,“不是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謊。”葉融青盯著他的眼睛說道:“不是你的話,還有誰會做這樣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危險的眯起了眼睛,“小妖,你就是這麽想我的?”

    葉融青在黎君凡的目光下,瞬間清醒,這件事情管她毛事啊!

    “那個,我是在看你的反應。隻是在看你的反應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是心裏有懷疑了,嗯?”黎君凡捏起葉融青的下巴。

    葉融青眨巴眨巴眼睛,“沒有啊!你看我的眼睛,真的沒有的,黎君凡你要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的手指按在她的粉唇上磨礪,“可是我不怎麽相信呢!小妖,要不你想我證明一下?”

    葉融青向後仰頭,“黎君凡,我真的沒有懷疑你的,我可以發誓。”就算是懷疑她也不敢承認啊!現在的黎君凡太危險了,很有化身成狼的趨勢。

    “嗬嗬,發誓?”黎君凡邪邪的一笑,“小妖,你自己相信你的誓言嗎?”

    葉融青愣住,呃!這個問題,她心虛的看看黎君凡。不行,她不可以心虛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,我,當然相信我自己的誓言了。你是在懷疑我嗎?”葉融青狠力的眨眨眼,麻蛋,她的眼淚呢?

    “咳。”黎君凡憋著笑意,“融青,你的眼睛怎麽了?要不要去醫院看看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神情窘迫,憤憤的看了一眼黎君凡,有不得已的解釋,“哦!不用啦!我是剛剛迷了眼。眨眨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黎君凡俯身,英俊的臉龐貼近葉融青麵前,“乖,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好了?要知道眼睛可是,很脆弱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,真的好了。”葉融青繼續仰頭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,你自己又看不到,還是我看看比較安全!”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葉融青慌亂的抓住黎君凡的衣服。誰知看著挺拔的黎君凡,非但沒給葉融青助力。竟隨著葉融青一起倒下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,你是不是男人?”葉融青憤怒時吼著,故意的,黎君凡一定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一個抱著她如同抱著一直貓咪一樣的人,怎麽可能被她拉到?

    “小妖,看來你還是在懷疑我的能力?”黎君凡暗啞的聲音響在葉融青的耳邊,熱氣噴在她的耳朵上, 讓她一陣戰栗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,我錯了。”葉融青趕緊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?是嗎?米有錯嗎?”

    葉融青感到身上人變化,有些急了,“是啊!是啊!我錯了,我並應該懷疑你的,我以後再也不懷疑你了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趴伏在葉融青的耳邊無聲的笑了。

    葉融青看到黎君凡還是一動不動的趴在自己的身上,有些怒了,可想想兩人之間的力量差距。

    人是在有了實力的情況下才有誌氣下,所以,葉融青沒脾氣的繼續說好話,“黎君凡,你壓得我有些喘不過起來……”

    “小妖,你是在嫌棄我胖?”黎君凡抬頭與葉融青的眼眸對視。

    你妹啊!她是這意思嗎?是嗎?是嗎?

    葉融青有些欲哭無淚,“我不是那個意思。裏肯是手指在葉融青的臉頰遊走,“哦!不是嫌棄我胖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