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蓉的麵色很難看,她的嘴唇哆嗦,“不,不是這樣的,你還是偏心葉融青這個賤人,以前是,現在還是。我不相信,你在騙我。一定是。”

    花蓉有些癲狂,她不能理解,既然葉融青也不是葉家的孩子,為什麽他們的對待這樣的天差地別,“都怪你們,都是你們的錯,一樣是葉家的養女。你們為什麽……”

    “花蓉,你不要激動。”黎子揚抱住花蓉心疼的安慰。

    “你們是一樣的。爸媽對你們疼愛是一樣的。”黎子揚輕拍花蓉的背部。

    “子揚不一樣,真的不一樣。嗚嗚”她委屈 對的哭起來。“葉融青有媽媽為她挑選的衣服,有爸爸辦的生日宴會。”

    她像是難過的難以自製,“上下學有司機接送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還要不要臉?”葉母氣的捂住發疼的心口。

    葉父看向花蓉的眼睛變得淡漠,嗬還真是老鼠的兒子會打洞,這顛倒黑白的功夫,簡直和當年的女人更勝一籌。

    “花蓉妹妹……”葉融青平淡的開口。

    “閉嘴。你就是一個隻知道討好人的賤人 ”花蓉看到葉融青精致的妝容,高雅的氣質恨不得劃破葉融青那張完美的臉頰。

    “花小姐。”葉融青依舊平靜的說道,“你總是抱怨父母偏心我,可是 妹妹,在場的賓客看到的是你如虹的氣勢,辱罵長姐,頂撞母親,無視父親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笑了眉眼間冷漠傲然,“葉家受委屈的女兒竟有如此的氣魄,真是令人驚歎。不如我來算個賬?”

    黎子揚攔住花蓉,“融青,你們畢竟是姐妹,我知道你一直都對花蓉有意見。可現在是你的婚禮,有事以後再說吧!”

    “我好像要叫你妹夫。”葉融青說著咯咯的笑了起來,“你和花蓉一樣的能言善辯呢!事情好像是花蓉挑起的吧?怎麽到了你的嘴裏到是我不懂事了?”

    “你。”黎子揚感到不可思議,葉融青不是很喜歡他,迷戀他。

    “融青,我和花蓉是無奈走到一起的,你就不要和她計較了。”

    “咯咯,黎子揚你的意思是你們不是相愛的?”葉融青眸光流轉,“子揚你是不是還是喜歡我啊?”

    黎子揚尷尬無語的站在哪裏,這個女人真的是葉融青?

    “葉融青 ,你這個不要臉的賤人,狐狸精。”花蓉看看黎子揚站在那裏不言語,心不由的絞痛,為什麽?黎子揚你就不能直接拒絕否認那個賤人的話嗎?

    花蓉的尖叫另黎子揚清醒,“花蓉。”他一把拉住花蓉,怎麽回事?安排是人怎麽還沒有出現。

    “放開。”花蓉咬牙說道,“你不是喜歡葉融青。黎子揚你應該去拉她的,你拉錯人了。”輕柔帶著恨意的聲音繚亂黎子揚的心。

    “花蓉 。”

    看到黎子揚傷心的眼眸,花蓉的心一顫,她是喜歡黎子揚的,雖然結婚後的生活和她想象的不一樣,可並不妨礙她對黎子揚的愛慕。

    “子揚,對不起,我是被葉融青氣糊塗了。你不要生我的氣。”一時間角色轉換花蓉緊張的看著黎子揚。

    “君凡,對不起。”葉融青握住黎君凡的手,“我是被氣暈了。以後我一定離嗯遠些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