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媽,你和爸就是偏心。”花蓉小女兒心態的撒嬌,“為什麽要給姐姐買那麽多的婚紗。”

    葉母在一旁微楞,她看看葉融青身上的婚紗,很美。不過······

    “花蓉,你在胡說什麽?你姐姐是在和你開玩笑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可是就在剛剛姐姐可是說了,她可是買了一個係列的婚紗。”花蓉甜甜的笑笑,“難道姐姐是想多結幾次婚?”

    葉母的麵容沉了下來,以前或許她會當做這是花蓉的年少無知,可是,葉母現在知道了花蓉真正的麵目。自是聽出了花蓉話裏的譏諷。

    “花蓉,你怎麽說也是在葉家長大的人,不會認為隻有結婚才能穿婚紗吧?”葉融青一襲婚紗優雅的站立在哪裏,“我已經想好了。以後我和我老公一年拍一次婚紗照,不是年年都有結婚紀念日的嗎?這有什麽好奇的。”

    花蓉的葉融青瞟來的一個眼神刺激到,陰毒的目光如毒蛇般注視著葉融青。

    “好了。花蓉今天是融融結婚的日子,你就少說兩句吧!”葉母說完話。想到以前無論是誰的對錯,她最先說的總是葉融青。眼中的淚水溢出,不行,她已經對不起一個女兒了,絕不可以在在融融的婚禮出意外。

    花蓉低頭掃了一眼葉母,心中冷笑,你以為這是你的女兒?一會看她如何打落這個自私女人心裏的驕傲。

    接下來的事情進展的很順利,花蓉知道一次是意外,再一次就會被人懷疑。

    她要看著葉融青走到人生的最巔峰,然後再看著她跌倒穀底。

    “今天,我要感謝大家百忙之中能夠來參加小女的婚禮,在這裏我要一件事情要宣布。”葉父站在葉融青和黎君凡的身邊,“這次在小女的婚禮後,我會和我的妻子去國外旅遊。”

    花蓉聽到這樣的說,吃驚的看著葉父。怎麽以前毫無消息。

    “葉氏集團會有融青的丈夫,也就是黎君凡全權代理。同時我會把公司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作為小女的嫁妝。”

    “啪”花蓉說了的杯子落地,她狠狠的要著自己的嘴唇。百分之三十,葉融青結個婚。竟然,得到了百分之三十的股份。

    花蓉的身體不受控製的顫動。當初,說好的給她的百分之十的股份毫無動靜。現在一出手就是百分之三十。

    “花蓉。”黎子揚握住了話多花蓉的手,喚醒了她。

    “子揚。事情怎麽樣?”看到黎子揚,花蓉一把抓住黎子揚的手緊張的問道。

    黎子揚微微的皺眉,花蓉尖銳的指甲劃破了他的手背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做事情你還有什麽好擔心的。”

    花蓉笑了,笑得意得誌滿,賤人現在就是你手撕到時候。她拉著黎子揚走到了葉父的跟前。

    “爸爸我有事情要跟你說。”

    葉父看看這花蓉的表情,知道事情要遭。他上前一把拉住花蓉。“有事回家以後再說。花蓉你以前一直很懂事的,今天是融青的婚禮,你不要亂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爸爸,你是不是太偏心了。我還什麽都沒有說,你怎麽知道我是亂來。”花蓉的眼眸閃爍著興奮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爸,我相信花蓉是不會亂來的。”黎子揚上前分開兩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