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不是是很有趣嗎?”黎君凡摸著下頜,“婚禮的事情準備的怎麽樣了?我可不希望結婚的時候有掃興的事情發生。”

    “婚禮的事情已經準備就緒。”蘿理看了一眼黎君凡,“可是你說的事情需要一個支點和合理性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的狹眸看著手中的小圖畫,“放心我既然說了就一定有可能辦到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先下去吧!”黎君凡留下一句話轉身離去。

    葉融青看著鏡中一身紅衣的自己,看來她還是適合穿這樣的衣服。

    “原來我的小妖這麽的迫不及待的想做我的新娘。”黎君凡不知何時出現,伸手攔住葉融青不盈一握的芊芊細腰。“太瘦了,小妖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握住黎君凡的手,“那你可以找一個肥的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不是我的小妖變肥呢?”

    “我就喜歡瘦瘦的,穿衣服好看。”葉融青看著鏡子滿意的笑笑,她才不要被這個人氣到,無視,隻要無視就好。

    “小妖,我發現你現在的脾氣真是越來越好了。”黎君凡在她的脖子處輕咬。

    “唔”黎君凡痛呼出聲。

    真是的,讓小妖恢複記憶到底是好還是壞。黎君凡現在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。

    他歎息的放開葉融青,“小妖你真是狠心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也抬起了踩在黎君凡腳上的碾壓的小腳,“黎君凡我怎麽總覺得我的婚禮還是要去問題。”她皺著眉心情忐忑。

    “哦!那是你亂想了,不過,我們可以提前預防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我們以後在結婚?”葉融青小心翼翼的看著黎君凡說出她的心裏話。

    黎君凡的麵色沉了下來,這就是丫頭說這些都意思?

    “我們可以緩緩在結婚的,不用這麽急。”葉融青搜索肩膀,小聲的提議。

    “你討厭我?”

    葉融青下意識的點頭,接著猛搖腦袋。

    “那個,我總是覺的你不像是凡人。”葉融青看著黎君凡,“而且,你真的好聰明。”

    “你喜歡笨蛋?”

    葉融青皺眉,“黎君凡我再說很認真的事情。”說著她脫下了身上的嫁衣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們說說當年的事情。”黎君凡接過衣服輕輕的撫摸著衣服上的精致圖案。

    “呼,不要我都還是你有讀心術。”葉融青喝完一杯水倒在一旁的榻上。

    “嗯,是啊,我會讀心術,小妖會天生術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看著葉融青調侃地說道,他本來的意思兩個人都要自己的秘密,又何必互相揭穿呢?

    誰知葉融青竟歪頭想了想,一臉認真的說道,“黎君凡你放屁,我根本不會天生術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咳了起來。“那你還什麽術?”

    “我會······”葉融青看看一旁的男人,“我為什麽要告訴你。總之,今年我不要結婚了。”

    “其實,黎君凡你看哈,我們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嗎?結不結婚又不是很重要哈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,我們就這樣的在一起?”

    見到葉融青點頭,黎君凡一直氣苦,“我的小妖還真是大方,這要我是不是就可以在娶一個老婆?”

    “去死。”葉融青拿起一個靠墊砸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難道,小妖你不是這個意思?”黎君凡笑得將靠墊丟到一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