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母很不悅的皺眉,“是啊!年齡在變可是你沒有發現?地方卻一直沒有變。”

    “也許這是有特殊意義的地方,所以,才會一直在這裏錄像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人怎麽這樣,這個人的模樣明明和融融一點也不一樣。”葉母急急的說道,她感到了不安,黎君凡對葉融青的寵溺不是他們能比的。

    “融青,她不是毀容了嗎?老伴我們都清楚這件事情假不了地。黎君凡不是粗心的人。”葉父看著葉母苦笑。

    “其實,當年我就知道的,隻是融青出事後你的情緒很糟。你需要一個支柱。”

    葉母看著視頻裏的人落起了眼淚,“那著到底還是不是我們的女兒了。”

    “當然是了。”葉父握住妻子的手,“你也看出了黎君凡對融青的態度。之前他隻是怕融青受委屈,所以才……”

    葉母聽到這話,“我們做父母的怎麽會去委屈自己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“你以為人人都和你一樣?”葉父搖頭,“你就不好奇?黎君凡那麽得寵以前的丫頭,她怎麽會落得那麽慘?”

    葉母想到了葉融青救起時的模樣,那可真是慘不忍睹。

    “他們有仇家?”這是葉母想到的理由。

    “十幾歲的鄉間小丫頭能有什麽樣的仇家。”葉父想到黎君凡說的事情隻為葉融青感到不值。

    “鄉下?”葉母不信的笑了,“越說越不靠譜了,你看著融融 像是鄉下的人嗎?”

    “當然不像。黎君凡可是一直跟她在一起的。她的生活習慣還是很偏向我們這類人的。隻不過後來黎君凡有事離開了一段時間。”葉父歎息。

    “你歎什麽氣,現在他們兩個人不是有在一起了嗎?”

    “他們分開的時間就是我們救起融青的半年前。”

    葉母聽出了話裏的不對勁,“你的意思是他們在一起那麽多年沒有事情,分開了融融就遭了秧?”

    “是啊!是不是很不可思議。”葉父是眼裏帶著滄桑,“還記得我們找女兒時,遇到過的人嗎?”

    話題的轉移讓葉母有些反應不過來,“這都多少年了,誰還記得那是遇到了什麽人。”

    “我記得,當時有一群人也在發瘋的找人。我們還發生了爭執。”

    “哦!你這麽一說我也想起來了,當時的那個男孩,還真是凶狠呢!”葉母也想起了當年的事情,“聽說挨打的那人,可是他的親哥哥呢!唉!現在的小孩子真是一點親情味都沒有。”

    “我現在倒是覺得打得輕了。”葉父咬牙,“你知道那個人是誰?融青的親哥哥。”

    葉母一驚,當時的看著可是很有權利的。“你怎麽知道的?”葉母覺得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說的。融青之所以會那樣,都和那兩個人有關係。”

    “兩個?”葉母吃驚的呢喃。

    “打人的那個男孩是她的弟弟。”

    葉母的心提了起來,一個黎君凡,她已經覺得和融融的關係岌岌可危了。

    現在突地,又冒出兩個親人,這以後是不是她在融融的心裏更加的沒有位置了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”葉母猶豫不決,“我們要不要通知融融以前的家人啊?”

    “通知他們。”葉父一聲冷哼,“他們配嗎?要不是他們融青也不會變成這樣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