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蕾做在咖啡店看著街上的景象,她的麵前放著一個資料袋。

    真是欺人太甚呢!搶了一次未婚夫還不夠,這次竟然還想破壞。

    真的以為她的融青是一個任人欺負的人嗎?阿蕾自信的笑了,有時候女人依靠的男人決定了事情的成敗。

    這次她到要看看那些欺負融青的人,到底是誰笑到了最後。

    葉母最近的心情很是煩躁,葉融青已經離家十幾天了,再過幾天就是結婚的日子了,可是還沒有回來的跡象。

    她很想發火,她知道老葉去看過葉融青,她就是那樣的惡人嗎?所有的人都在躲著她。

    “老婆,你這是怎麽了?天天黑著一張臉,來來吃點魚肉。”葉父夾了一塊魚肉放在葉母的碗裏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不吃啊?”葉父看看自己的妻子,唉!還是生氣了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給你加點蔬菜?”

    “她是不是做賊心虛了,不敢回來了?”葉母最終下了決心,放下筷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瞧瞧你說的話。”葉父笑笑也放下了碗筷。“當時,融融不是失憶了嗎,而且,是你自己硬要說她使我們的女兒。現在,怎麽就怪到別人的身上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倒是我的不是了?”葉母的聲音帶了哭腔,“我,我可憐的女兒,我就是被那個小賤人騙了。嗚嗚嗚···”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都多大的人了。很跟孩子一樣。”葉父擦掉眼角的淚水勸道,“也許,我們的女兒也跟她一樣,隻是失憶了找不到家呢!”

    “會嗎?”葉母像是抓住了唯一的救命稻草,眼角裏充滿期盼的看著葉父。

    “會的,一定會的。”葉父鑒定的說著,其實,他知道那樣的幾率有多小。可是,這是妻子的支柱,他不可以奪走她唯一活下去的理由。

    “那要是融融回來了,這個融融怎麽辦?”葉母開始擔心,“還有還有,我們的家產怎們分?”

    “黎君凡說過葉融青是不會要我們的家產的。”葉父看到妻子的注意力已經轉移,連忙說了黎君凡說過的話。

    “老葉,你還是太天真了。”葉母不相信的,“不為錢他們為了什麽?我們的身邊不就有一個現成的例子嗎?”

    葉父歎息,妻子是被花蓉傷透了心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還是有些錢的,他不會算計我們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葉融青回來幹什麽?”葉母還是不信。在她的眼裏這是不能理解的事。

    “葉融青喜歡我們啊!”葉父笑笑,“她覺得我們是她的娘家人。”

    “你相信。”葉母看看葉父。

    呃!好像真的和黎君凡說的一樣了。

    “我也有點不信的,要不葉融青要回來,我直接拒絕了。”葉父很是不滿的搖頭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葉母跳了起來,“融融要回來,你還不讓。”

    葉父和葉母一個頻率了,葉母卻又跳出來反對。

    “老葉,你怎麽成了這樣的人了?我還以為融融不要我們了,你,你怎膜可以這樣做?”葉母來回走動。

    “不行,我要去接融融回來。”葉母走了幾步又回來,“你還愣著幹什麽?融融到底在哪裏?你帶我去,我要把融融帶回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