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蓉看著手裏的東西,是一個樣式奇怪的耳環,他將耳環緊緊地攥在手裏,任何破壞她幸福的人她都不會放過,等她找到呢個賤人了,她一定要撕了她。

    兩個人都是演戲的天才。下班後,兩人好像毫無隔閡的去吃了燭光晚餐,兩人對視眼眸裏是滿滿的愛意。

    花蓉的心微微發涼,黎子揚是什麽時候出的軌有的女人。她想起了葉融青的事情,難道那是的人是黎子揚找來的。

    這個問題以前她從未想過,在她的眼裏黎子揚是一個完美的丈夫人選。可是現在看到麵前的黎子揚還是以前的模樣,她的感受卻變了。

    要是那件事情是黎子揚做的那他是為了什麽?他不是很喜歡葉融青嗎?

    “花蓉怎麽了?”黎子揚看著麵前發呆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嗯!”花蓉回神,“沒事,就是今天遇到了葉融青,卻被她的未婚夫給破壞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是嗎?沒事的,以後還會有機會的。”黎子揚看看因為懷孕變得更加迷人的 花蓉,“花蓉,要不今天我們就不回去了。我們去酒店吧。”

    花蓉的拿著刀叉的手一頓,她的心有些不甘願。每次那種事情後,她都會很難受,她一直不明白難道家裏和酒店真的讓一個人的變化那麽大。

    “子揚,我不是很舒服。”花蓉看著黎子揚弱弱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黎子揚的麵色陰沉了下來,他可是已經推卸了很久,可是那兩個王八蛋,就像是上了癮一樣,安排的女人一個都不要,點名要花蓉。

    他的嘴角扯出陰冷的笑,他都不知道花蓉這個賤人還有這樣的本事。

    “子揚?”花蓉看著黎子揚陰沉的臉色,有些擔心惹火了黎子揚,將他推給了別人。

    “花蓉,我們可是已經很久沒有了。”黎子揚拉住花蓉的手,“難道,你到不怕我去找別人?”

    黎子揚的話讓花蓉更加猶豫,“可是每次一到酒店你都會玩得很瘋。”

    “哪有。”黎子揚反駁,“使你更主動了,花蓉我喜歡你主動的樣子。”

    “你胡說。”花蓉的臉頰緋紅,“我怎麽不記得我在酒店的時候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花蓉頓住,她確實不記得自己在酒店的時候是什麽樣子的,怎麽會這樣?她隻記得跟黎子揚進酒店的時候,在有意識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的早上了。

    “花蓉,就這一次好不好?”黎子揚難得的對花蓉溫情款款。

    “最後一次。”花蓉弱弱地說道,她知道男人在這種事情上說的話,是從來不算數的,可是她還是說出了自己的要求。

    黎子揚聽到花蓉的說,知道事情已經完成,“花蓉,你不會是讓你老公做和尚吧?我們可是還很年輕,這最後一次?”

    花蓉聽到黎子揚的話,一下子麵色變得更紅,“子揚,你明明知道我的意思的。”她有些小脾氣的看著黎子揚。

    “我不明白呢!哈哈哈。”黎子揚灑脫的笑了起來,雖說,他不喜歡花蓉。可是不可否認,這個老婆給他的助力還是很大的。

    “乖乖去洗白白哦!”黎子揚將花蓉推到了浴室。

    花蓉在浴室裏用手拍了拍自己發燙的臉頰,看看一旁的沐浴乳,她的臉又開始發燙,也真是的在家的時候從來不送她東西,每次出來倒是想的齊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