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顏坊的第二天花蓉來到了葉家,她想要補救,畢竟黎子揚說的親密照,她還沒照到。

    “媽,我姐呢?”臉上的笑意甜美。

    “哦,去黎君凡哪裏了。”葉母的情緒很是低落,目光偷偷的掃視花蓉,那些事情真的是她做的嗎?

    花蓉有些心虛,“媽,是不是姐姐在你那裏說了什麽。”她嘟起了嘴,“我昨天是喝醉了,姐姐不會真的生氣了吧!媽要不你勸勸姐姐。”

    葉母感到一切很熟悉,以前的花蓉不就總是不停地跟自己道歉,讓她去說葉融青嗎?

    是了,每一次自己都會訓斥融融,說她不夠大度。現在想想當時的她可是一點也不了解事情的始末,隻憑花蓉的一席話就武斷的去找自己的女兒。

    “媽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你就去勸勸姐姐姐吧,好不好嘛!”花蓉像以前一樣拉著葉母撒嬌。

    葉母的眸子變得冰冷,她以為花蓉是和她的母親一樣,搶了融融的未婚夫,可現在想想融融以前發生的每件事情,哪一個少了花蓉的影子,恨意蔓延。

    “花蓉,你媽不舒服,有事情以後再說吧。”葉父不知何時站在了她們的身後。

    花蓉的心裏一驚,“爸,你嚇死我了,走路一點聲音也沒有。”

    葉父看向花蓉的表情也變得古怪,“花蓉,子揚沒和你在一起嗎?”

    “子揚有事情要忙,我就回家來看看爸媽。”花蓉笑得打量葉母,好像真的是不舒服呢。

    “媽,要不我陪你去醫院。”

    葉母隻是直直的盯著花蓉,真是一條毒蛇,她是不是就是這樣笑得害死融融的。

    葉父看到葉母的神情,忙攔在了兩人中間,“花蓉你先回去吧。我陪你母親上樓休息一下。”

    花蓉臉上的笑意有些待不住了,再怎麽說她也是他們的養女,現在她好意的回來看他們,竟然要被趕出門。

    葉父在自己的妻子耳邊低語了幾句,葉母冷冷地看了花蓉一眼獨自上了樓。

    “爸,我媽這是怎麽了?”花蓉暗暗地攥緊手裏的包包,子揚說的很對。既然,收養了她,為何不能好好的對她呢!

    “啊!心情不好。再為融融的事情賭氣呢!”

    花蓉的眼珠轉動,“姐姐怎麽了,惹媽生氣了?”

    “是呢,非要住到黎君凡哪裏。怎麽說都不聽。這不把你母親氣到了。”葉父說著搖搖頭。

    葉父心底也有著對花蓉的恨意,要不是花蓉的搗亂,黎君凡也不會這麽的小心,也許妻子還可以還以前一樣對待融融。

    委屈,確實委屈了人家姑娘,想想融融在自己家的三年多的時間,她就像是一個玩偶,失意的她努力做到妻子口中的自己。

    可是有了花蓉的事情,他了解自己的妻子,她不可能接受這樣的葉融青,黎君凡更是了解。所以,在妻子接受葉融青之前,黎君凡是不會讓她們見麵的。

    “爸,爸,你怎麽了?要不我去勸勸姐姐,讓她回來住。”花蓉看著神情恍惚的葉父,忍下心底的嫉意。笑著替葉父出主意。

    “唉!你們姐妹總是讓人不放心啊!”葉父感慨道歎氣。

    花蓉撇嘴,葉融青辦的錯事竟也怪到她的頭上。

    “花蓉,唉!沒事的時候,你多去子揚的公司走走。”葉父欲言又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