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終花蓉還是被人請了出去,她呆呆的在門口站了。

    “花蓉,我們還是回去吧?大不了以後再也不來這裏了。”女伴小心點勸慰。

    “是啊,這樣的地方我們以後還是少來的好。”花蓉看看身邊的人,“今天的事情我可不希望有人知道。”

    女人笑得很是討好,“花蓉我們的關係你還不放心嗎?我的嘴巴可是最緊得了。”

    “希望是吧!”花蓉自語,她的目光有些驚懼看了看養顏坊,以後她再也不回來這個鬼地方。當著那麽多人的麵,她竟然將心的最惡毒的一麵展現了出來,要是讓熟人聽了去,她以後還如何在人前做人。

    “花蓉你在說什麽啊?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,走,今天我請客陪我去看看有什麽好包。”花蓉知道她麵前的人就是一個貪婪的小人,不過,小人才好用。當然,小人要是最不要得罪的。

    花蓉鄙視的掃了一眼笑得開心的女人,對付一個光腳的賤民,為了讓她閉嘴還是給她一點甜頭的好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。”葉融青看著走過來的人,縮縮肩。

    “不是說了,結婚前不要出來的嗎?”黎君凡對葉融青說著話,狹眸卻看向華霖。

    華霖打了個冷顫,“嗬嗬嗬,我不是看丫頭在家裏悶嗎?散心的,散心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讓別人去承擔你自己的錯誤。”黎君凡如何不知道華霖找葉融青的意思,可是有的人就是要給他一點教訓。

    “那個我不是沒有經驗嗎?小凡凡要不你就再給我一次吧,最後一次了,真的我保證。”華霖舉手發誓。

    “華霖,自己做錯的事情就要自己承擔後果。”黎君凡做到葉融青的身邊,食指摩擦著她的粉唇。

    “哎呀呀,黎君凡這可是老謝的心血呢!你總不會讓老謝連棺材本都沒了吧?”華霖的一張老臉想的很是諂媚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你的店嗎?”葉融青捉住黎君凡的手,驚訝的問道。剛剛不是有服務員叫華霖老板的嗎?

    “這是老謝的店,不過是讓華霖代管幾天。”黎君凡為葉融青解惑,“不過,好像是被他玩殘了。”

    “哪有,那裏有你說的那麽慘。不過就是沒要材料了,隻要是你一開口什麽問題不就都解決了嗎?”華霖憤憤看著黎君凡,以前騙他的工資,現在克扣他的材料。真是豈有此理。

    “這裏以前就是這麽多的材料,現在怎樣有我無關。”黎君凡笑得用另一隻手拿起葉融青的發絲輕嗅,對於一旁的華霖看都不看。

    “你那是奸商,明明有好的材料,你卻要摻假,黎君凡你說要是你的客戶們知道了會怎麽樣?”華霖顫顫抖抖的說出威脅的話。

    呃!黎君凡應該會怕的吧?他緊張的左右看看,自己不會被殺人滅口吧?

    “這裏的一切和我沒有任何的關係,華霖加油,我看好你的,就是不知道老謝回來了會不會宰了你。”

    華霖一顫,想到老謝離開時的交代,自己氣宇軒揚的保證。不要太慘啊!

    “丫頭,”他可憐兮兮的望向葉融青,求解救啊!

    “小妖,我們回家吧!”葉融青看著近在麵前的麵孔,她才剛剛出來啊!

    “看來是我的努力不夠,我的小妖很精神呢!”黎君凡在她的耳邊輕輕的低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