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!這是什麽樣的母親啊,葉融青躺在床上悲哀。

    “喂,誰啊?”葉融青接聽了電話無力的問道。

    電話的那頭是一陣沉默,“你在幹什麽?”

    呀!是華霖。葉融青爬起來打開了視頻,“華霖,你不是有了幹女兒了嗎?怎麽舍得給我打電話了?”

    “你在睡覺。”華霖的那頭並沒有開視頻,所以葉融青隻能聽到他空悠悠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有問題嗎?”葉融青關了視頻,哼!我還不想見你呢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可不可以出來一下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皺眉,“可是,黎君凡說結婚之前不讓我出去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有那麽聽話?有嗎?姑娘你在不出來就永遠見不到我了。”華霖的話語一直保持著慢悠悠的空洞語氣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了?生病了?”葉融青想想華霖的年齡,有些不確定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在這麽的磨磨蹭蹭的,等你來了我也就死了。迎賓路的養顏坊,丫頭看在我要死掉份上,在我咽氣之前來吧!”華霖的語氣很是幽怨。

    葉融青看看已被掛的電話,聽說話的氣勢不像要死的人啊。不過,這倒是一個出門的好機會,總比在家被葉母嘲笑的好。

    “華霖我到了,你在哪裏啊?怎麽看不到你?”葉融青邊打著電話便四處張望。

    哇!天哪,難道華霖的身體真的出了問題。

    “小融融,你一定要救我。”華霖拉著葉融青的手悲苦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這麽憔悴。”葉融青不敢相信的看著麵前的華霖,“是不是離開黎君凡哪裏不適應?要不讓黎君凡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華霖的眼睛一亮,接著亮度消失,“黎君凡是不會送我回去的,要不你去求他?”

    葉融青想到昨晚的事情,臉頰發燙,“你為什麽不自己去說?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他老婆嗎?”虛弱的華霖聽到葉融青的回答,差點氣得蹦起來。

    葉融青的漆眸懷疑的掃向華霖,剛剛的樣子可以點也不想要死的人啊。“華霖你是不是在騙我?我可是最討厭有人騙我的。”

    華霖的身子一僵,有些猶豫要不要坦白交代。

    “那個丫頭啊!其實,我是好意,真的是好意的。你開你和黎君凡就要結婚了。是不是很需要錢啊?”

    葉融青笑了,看來華霖隻是改變了策略,“是啊,聽說要花好多的錢呢。華霖你不是很有錢嗎?我記得以前你可是說過要給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啥。”華霖有些緊張,“你不是找到父母了嘛,而且,你家比我有錢的多了。丫頭你也是知道的,我可是要當爺爺的人了,怎麽也要給我孫子留點東西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過要給我的。”葉融青看著華霖。

    “要不對半?”華霖一臉的肉疼,可是自己說過的話總要算數。

    葉融青還是一言不發的看著華霖,華霖開始冒汗,“要不你六我四,小孩子可是很費錢的。”

    “三七?”

    “二八?”

    華霖想哭了,“丫頭,你總要給我留一點,我也還是要過日子的,而且,我現在也算是拖家帶口了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騙我?”這才是葉融青最在意的事情,在她的世界是欺騙她的人真的是太多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