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黎君凡這個玩笑一點也不好玩。”葉融青注視著黎君凡的眼睛。不像是在說謊啊!

    “小妖我沒要說謊,如果我輸了,你會不會嫁給那個人?”黎君凡眼眸迷茫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葉融青真的心慌了,“怎麽可能?黎君凡我要生氣了,你們打賭管我什麽事,要嫁你去嫁取。”

    她有些慌亂的轉了幾圈,“你說明天是最後一場?”

    黎君凡點頭,“我和他個勝一局,明天是最關鍵的時候。不過他比我有本事。”

    “也許,你嫁給他才是最好的選擇。”黎君凡泄氣一般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要嫁你去嫁。”

    “融青,他可是比我還要厲害的,你好像沒得選。”黎君凡抱著葉融青,“我有一點舍不得呢!”

    “舍不得,你還和人家比。舍不得你還比。”葉融青狠狠地踩了黎君凡一腳。

    “融青,你怎麽舍得?”黎君凡跳腳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很得意?”葉融青看著黎君凡,“我告訴你,我一點都不喜歡你,等你和哪個王八蛋商量好一切了,我就去自殺。我讓你們人財兩空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!我在開玩笑。你怎麽認真了。”黎君凡抱著自己哭啼的小貓開始哄。

    葉融青看看黎君凡,黎君凡認真的點點頭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你王八蛋,你混蛋。”葉融青哇的一聲哭得更厲害了“你騙我。你竟然騙我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慌了,“好好好,我錯了,我錯了還不行嗎?融青,融融,小妖,咱可以不哭了嗎?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葉融青淚眼摩挲的看著黎君凡“手拿來。”

    “你幹什麽···嘶!···有毒的,小妖有毒的。”黎君凡皺眉。

    葉融青的倔勁上來了,不就是碎一覺嘛!她不在意,她要咬死這個嚇她的王八蛋。

    “小妖,你已經咬出血了。”黎君凡看著一臉委屈下嘴狠咬的小女人。

    “這是你騙我的下場。”葉融青看著黎君凡手上的傷口,強裝氣勢說道,“記得你下次要是再騙我,我就會咬死你。”

    看看依舊麵無表情的黎君凡,她開始心虛,“那個痛不痛啊?”

    黎君凡狹眸晲了葉融青一眼,“痛,你會心疼?”

    葉融青歪頭,鬼才會心疼你呢!誰讓你先騙人的。

    “唉,沒良心的小東西。”黎君凡看著手上的清晰齒印,嗯,這個圖形不錯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我比你大的。”葉融青聽到黎君凡的稱呼,很是不滿。

    “哦!是嗎?要不要去問問你的父母?”這齒印還真是越看越喜歡呢。

    “你明明知道我說的是什麽。”葉融青氣的咬牙。

    “難道不是年齡?”黎君凡笑得很是邪魅。

    “你有病啊?還是欠咬?”葉融青嫌棄的看著,一臉滿足不停打量傷口的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要不你再來一口?”黎君凡幽幽地說道。

    葉融青搖頭,她剛剛是被氣暈了。現在,還是算了吧!

    嗯!哪裏不對?葉融青舔舔唇邊的血跡,“黎君凡為什麽我沒有暈?”

    “你是我老婆為什麽要暈?”黎君凡如同帶著完美的麵具,笑得毫不心虛。

    葉融青漆眸憤恨的看著黎君凡,“那麽說,以前你是故意的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