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蓉醒來時,已經快到中午。她氣惱的拍拍自己的頭怎麽就把重要的事情給忘了呢?

    看看身邊已空的床位,花蓉就覺得委屈,好像每次事情後她都看不到黎子揚的身影,難道他真的那麽的忙?

    下床時花蓉的腳一軟差點摔倒,“周嫂,把早餐送進我房間來。”

    花蓉幹脆又從新坐會了床上。她現在是黎氏的少夫人,不舒服了不是還有下人嗎?

    “少夫人,你的早餐。”周嫂謹慎的放好花蓉所謂的早餐。

    “嗯!對了,那個新來的傭人叫什麽?”花蓉吃著可口的早點隨意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花小田,我們都叫她小花。”周嫂低垂的眼眸偷偷的打量花蓉的表情變化。

    果然 ,花蓉的臉上一沉,小花?她覺得反胃。這個女人了一定跟她八字不合。

    “以後還是叫小田好了。”花蓉的聲音不是很高興。

    周嫂一怔,隨機明白過來,“好,我一會兒會吩咐下去。”

    “她現在在幹什麽?”

    周嫂猶豫,“夫人有事情要做嗎?”

    花蓉那勺子的手收緊,忍,她要忍住,這個老女人不能動。

    “也沒什麽,我記得草坪該修剪了。”花蓉頓住,眼眸看了看周嫂。

    可周嫂一直低著頭,草坪該修剪了?距離上次的修剪才過了一星期吧。“我會讓園丁將草坪修剪好的。”

    花蓉被氣狠了,真是個不識趣的,“那個小田不是鄉下的嗎?直接讓她去修剪就好。”

    周嫂感到花蓉對小田的不滿,想想可能還是為了昨晚的事情,還是讓她出口氣的好。

    “夫人放心,一會兒我還告訴她的。”

    “一會要多久?”花蓉笑了笑,“我看今天的天氣不錯,就現在吧!周嫂你不會有意見吧?”

    “少夫人想多了,我這就讓小田去剪草坪。”周嫂恭敬的退了下去。

    不知能不能勸退小田,周嫂想著,但她也知道這很難。

    小花說過她家裏父親癱了,有一個小弟就要上大學了,一家人的費用全落在小花的身上。黎家給的錢算是高薪了。

    唉!周嫂歎氣,也不知夫人的惱火什麽時候能消。

    花蓉隔窗看著頂著烈日在草坪勞作的小田,煩躁的心情奇跡般的好了。

    “周嫂,準備些茶點。”花蓉悠閑的走下樓。

    “坐在這裏看看遠處的風景,讓人的心情變得很好呢!”花蓉坐在遮陽傘下。

    看到周嫂同情是目光看向那個所謂的花小田,花蓉淩厲的眼神掃向周嫂,“你去忙你的吧,中午不必叫我吃飯了。”

    周嫂看了眼花蓉,點頭進了屋。

    “那個小田,先別忙哪裏的了,先剪剪這裏的這塊草坪。”花蓉指指自己腳前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草坪不是要平整的一直剪過去嗎?”小田抬起熱的紅紅的臉,怯怯的說。

    “你是主人,還是我是主人?”花蓉猛然的嗬斥。

    小田看到花蓉生氣值得來到她指的地方,熱,很熱,陽光的熱度透過衣服灼熱著她的皮膚。

    剛剛的地方還有點樹影,小田隻是出了薄薄的一層汗,到了花蓉所說的地方。她的汗珠很快開始往下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