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融青看著黎君凡,“我可以拒絕?”

    “當然。”黎君凡笑得說道,“這是小妖的權利。”

    “不過,我也有自己的權利,比如現在。”黎君凡的手開始遊走。

    “你混蛋。”葉融青罵道,“黎君凡這裏是我家。”

    “是呢!你的父母都很喜歡我。而且小妖我可以你的第一個男人哦,難道你還有喜歡的人?”

    葉融青夾住黎君凡做亂的手,“總之我不喜歡你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喜歡誰?黎子揚嗎?”黎君凡的眼睛變的幽暗似是旋轉的漩渦。

    “他也是一個混蛋,我······”葉融青的話語頓住,心開始窒息的疼痛,是啊!她喜歡誰?她能喜歡誰?

    “傻丫頭。”黎君凡快速的放開葉融青,“怎麽了?你可真是變了呢!”

    “你欺負我,”葉融青含淚指控。

    “是,我不對。那你就哭了?”黎君凡看著葉融青很是不相信。

    葉融青貓一樣的縮成一團,“那你能喜歡我多久,一年、兩年、還是······過了一輩子就會忘了我,在見麵的時候我們就是路人,甚至是仇人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的嘴角抽搐,這是什麽理論,一個人還輪上了輩子,誰不是一世的夫妻,下世陌路。

    “你瞧,你不是也不確定嗎?那這樣我們在一起還有意思嗎?”葉融青說的理所應當。

    黎君凡沒有說話,也許他還是不了解葉融青以前的生活。

    看看一直不言語的黎君凡,葉融青更加的委屈了,她就是問了他一個問題,這個王八蛋就放棄了。果然,男人都是健忘的。

    “我喜歡的人,我會永遠記得。”黎君凡肯定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要是你失憶了呢?”葉融青不信的說道,“就像你死了,轉世了,你還會記得我嗎?”

    “小妖。”黎君凡“你到底要我怎樣?或者說你有其他喜歡的人?”

    喜歡嗎?一前也許是吧,可是有些事情是回不了頭的。

    “你下輩子會記得嗎?”葉融青看著黎君凡的眸子,似是要看到他的心底。

    “嗬嗬,誰知道呢!”黎君凡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葉融青很是失望,是啊誰知道呢?她不就是忘記了以前的事情嗎?

    “不過,我永遠不會傷害我的小妖。”黎君凡看著葉融青眼底的痛楚迷茫,很是心疼。他一定要了解,那幾年葉融青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。

    葉融青笑了,“黎君凡記住你說的話哦!我會當真的。”

    第一次,葉融青起身自願的吻上黎君凡的薄唇,“或許我們可以試試,畢竟,我是爸媽唯一的女兒。”

    “唔!”黎君凡霸道的壓在葉融青的粉唇上,攻城略地占據主攻。

    葉融青怒了,這個王八蛋,就是不能給好臉。她現在反悔可不可以啊!

    “黎君凡,你滾蛋,剛剛的話不算數 。”葉融青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不客氣的提打著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看來是我的努力不夠。”黎君凡抱住葉融青一把把她安坐床上,“剛剛在說什麽?小妖要不你再重複一遍?”黎君凡狹眸幽暗的盯著葉融青,好像隻要是她的答案不滿意,就將她吞出腹中。

    葉融青站站看著麵前的人兒,他真的是凡人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