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咳,融青我還不知道你的年齡呢!”李黎君凡打斷葉融青要說的話。

    你以為我會信你?葉融青鄙夷的看了一樣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哦!融融已經二十三了,比君凡你小了六歲呢!”葉母笑的開心,“以後要讓著融融啊!她要是不好了,我幫你教訓她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定在椅子上,想著葉母說的話。二十三,她有嗎?有嗎?

    “融青,真的還小,放心吧!媽,我會照顧她的。”黎君凡看著葉融青的眼眸,似是在等待葉融青的反應。

    “媽,我還想再玩幾年呢!”葉融青委屈的看看葉母。

    “結了婚一樣能玩啊!何況,我們和君凡都說好了,以後他幫我們管公司的事情。我和你爸也可以悠閑一點。”葉母在葉父的注視下,臉頰泛著紅暈。

    其實,他們說的是黎君凡接手公司後,他們老兩口也去度度蜜月什麽的。可是這麽大的年紀了,葉母有些不好意思說出來。

    “媽,萬一黎君凡叛變呢!那我們就沒家了。”葉融青誇大事實的說著黎君凡的壞話。

    “融融,黎君凡要是想要什麽,抓著你就好了,要多少錢沒有?”葉父看到妻子的表情,趕緊力挺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爸。”葉融青不滿的叫道,“媽,你最疼我了,你看黎君凡現在,沒錢、沒車、沒房子。你就不怕我受委屈嗎?”說著葉融青努力的眨眨眼擠出幾滴眼淚。

    黎君凡一邊的唇角翹起,“融青,我是什麽情況,你可是早就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時我年幼無知,現在要結婚了。當然要想的多了 。”葉融青的心疼不爭氣的加快,現在是法製的社會,而且遠離了黎君凡的地盤,她應該是安全的吧!

    “長得真快,兩個月就成年了。”黎君凡一手托著下顎,笑得很是邪魅。

    葉融青被氣得臉色漲紅,什麽意思?嘲笑她無知嗎?

    “總之我不要嫁給比我們家錢少的。”葉融青得意的看著黎君凡,在葉融青看來黎君凡應該,呃!最多是和葉家差不多,不不,一定比葉家的錢要少,要知道葉家可是葉父幾十年的奮鬥結果啊!

    “我也不嫁給富二代。”葉融青補充。

    “你個臭丫頭。”葉母聽不下去了,“啪”的一聲講筷子拍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“下月初七是個好日子,你和君凡就在那天結婚好了。”葉母獨攬大權拍桌決定。

    “媽,黎君凡給了你多少錢?”葉融青大驚,下月還初七?要不要這麽急啊!

    “你不是說他沒錢沒車沒有房嗎?我就是看他順眼。”葉母吃了一根青菜,隻覺心情舒爽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。”葉融青喊道,“我不想結婚。”畫風的突然轉變,讓葉父葉母的麵皮齊齊抽動,果然和黎君凡說的一樣。

    “哦!為什麽?我們可是在一起了。”黎君凡笑的愜意。

    葉融青的眼珠開始轉動,“呃!我們認識的時間還太短了,畢竟我們才認識兩個月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嗯!是個理由。”黎君凡笑著讚同,“不過,結婚以後我們會有一輩子的時間來認識對方。”

    葉母開始同情黎君凡,明明認識來那麽久了,現在丫頭不認他了,還故意和他作對。瞧瞧那寵溺的眼神,絕對是個好男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