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阿蕾,你可是消失多年了,怎麽現在舍得回來找我了。”劉蘇到了一杯清茶遞去。

    “怎麽,聽這話蘇蘇是吃醋生氣了?”被稱作阿蕾的女人咯咯的笑起來。

    劉蘇看著對麵的女子,“你還是如此的愛玩笑。”

    “想我們這樣的女人不自己找些樂子,這是沒得活了。你最近過得好嘛?”阿蕾輕輕的泯了一口清茶,無奈的搖頭。 “我還是喜歡果汁、飲料、咖啡。”

    “飲茶能靜心。”劉蘇淺笑。

    “這麽多年了,你還是放不下?”阿蕾慵懶的靠在椅子上,“我是無所謂了,好吃好喝,還有一個小金庫任你揮霍。一個女人還要怎樣?”

    “我們已經早就分了。他有一個厲害的女兒,比兒子都強。”劉蘇低垂著長長的睫毛,唇角的笑意淺淡優雅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?你不是……”阿蕾吃驚的坐直身子。

    “分了就是分了,有什麽吃驚的。這樣也好,不必再在意別人的眼光。”劉蘇的心空空的,終究她還是愛上了那個男人。

    “他說分就分了!”阿蕾很是憤怒,“蘇蘇當初可是他毀了你。現在玩膩了就想丟開?”

    劉蘇看著氣憤的阿蕾,臉上的笑意帶了幾分真誠,“好了,我都不在意了,你生什麽氣啊!小心長皺紋哦!”

    “臭蘇蘇,不許說。”阿蕾輕拍自己的臉頰,很是緊張。

    “咯咯,我們總有老去的一天得。”劉蘇的視線在門口停頓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阿蕾看去。“看上人家小帥哥了?”

    “去你的。”劉蘇笑著一巴掌拍去,“我是在羨慕人家有個好家世。”

    阿蕾的目光在兩人身上打量一番,“哦!有什麽我不知道的八卦?”

    劉蘇翻眼望天,“有什麽你知道的八卦嗎?”

    “蘇蘇,我可是生氣了。”阿蕾故作嚴肅,“你說不說?”

    劉蘇看看阿蕾,“演的認真點我就說,這個表情太假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阿蕾晃動手腕,斜眼看著劉蘇。似乎下一分就會衝到劉蘇的身前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我說。”劉蘇不滿的瞪了阿蕾一眼,“這都多大的人了?還是這樣。”

    阿蕾笑笑,“你還不是一樣,這麽多年過去了,還是飲著清茶。”

    “你覺的剛剛的兩個人怎麽樣?”劉蘇眉眼狡黠的掃了一眼進門的人。

    “有問題。”阿蕾很是霸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劉蘇怔住,片刻的停頓才會神,“阿蕾,你、你怎麽會是這樣的無賴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你都那樣的表情了,肯定是有問題了。難道我說的不對?”阿蕾笑得很是得意。

    劉蘇一陣無語,在阿蕾的催促才開口解釋。

    “剛剛的兩個人是一對新婚夫妻。”

    阿蕾翻白眼,一副我本來就知道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但他們以前不是一對的,而是事出湊巧,才結婚的。”

    阿蕾笑得很是邪氣,“蘇蘇我發現你現在還需要我的修理。”

    “你敢來試試?”劉蘇看著阿蕾,“這裏你也就和我還算熟悉,萬一我不高興了,看你去問誰去?”

    “好好,蘇蘇最厲害了,別掉我的胃口了,趕緊告訴我吧!拜托,拜托了。”阿蕾古怪的作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