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媽,你和姐姐在說什麽?”花蓉親昵的走到葉母的身邊。

    “在看融融給我做的衣服。”葉母一臉滿足驕傲的看著手中的衣服。

    “姐姐,竟然會做衣服?”花蓉直勾勾的看著葉融青,“我還真不知道呢!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呢!是融融有心了。”葉母看看花蓉放下了手中 衣服。

    “嘻嘻,姐快告訴我你是什麽時候學會的做衣服啊!以後有時間了也教教我。”花蓉笑意嘲諷。

    “不過,媽有了新衣服了,不如我們去做一個修修頭發。”花蓉提議。

    葉母的心思活動了,葉融青回家後一直待在家裏,這也許是一個不錯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也確實有一段時間沒去了,融融,一起去吧?”

    葉融青垂下纖長的睫毛,“我要問問君凡呢|!”

    “姐,你可是我們葉家的寶貝,那個黎君凡不會管得這麽寬吧?”花蓉一副吃驚的樣子,“現在的女人那個天天的窩在家裏。”

    葉母也有些不愉,葉融青是她的女兒,連她都是哄著的,黎君凡一個外人管的有些過了。

    “愛一個人不應該是以他為主嗎?”葉融青淺淺的抬眸看看花蓉,“難道妹妹不是?”

    “呃!”花蓉有一瞬間的驚豔,接著是連綿不絕的嫉妒,“子揚可是從來不管我這些的,那個黎君凡不是不放心你吧?”

    “喜歡的人自然要放在心頭,事事都要考慮到了。子揚對你還真是放心呢!”葉融青眼眸含著笑意,看向花蓉的眸光閃著瑩瑩的光暈。

    葉母到這時也聽到了葉融青姐妹之間的硝煙,她的眸子帶上來惱意,原本以為花蓉是嫁人了,想通了一些事情變得會相處了。現在看來還是一如既往的,隻知道嫉妒葉融青。

    “也是,融融的父親就是對我東管西管的,有時候這是煩躁呢!不過,兩人過日子合適就好,你去和黎君凡打個電話吧!”葉母看看花蓉 ,“子揚最近在幹什麽?怎麽也不和你一去來家裏看看?”

    花蓉咬牙笑著,這就是親疏葉融青永遠都是對的,“哦!子揚在忙公司的事情,不過,姐姐的男朋友呢?怎麽也不在那家?”

    “哦!他和你爸爸去公司了,我們也是有年紀的人了,公司總要有人接手的。”葉母說的很是隨意。

    花蓉的神色一變,黎君凡去了爸爸的公司,這可不出個好現象。

    “媽媽,君凡說會來接我們一起去。”葉融青笑的跑下來。

    “他不是在公司幫你爸爸嗎?怎麽又回來了,這是還不放心我這個當媽的?”

    “哪有,媽,君凡是覺得出門有個男人陪著讓人放心。”話雖如此,葉融青的眼睛總是無意的掃向花蓉。

    “花蓉要不也讓黎子揚一起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子揚的事情比較多,而且公司現在也離不開他的。我們去就好了。”花蓉暗中狠狠的瞪了葉融青一眼。已經有了別的男人了,還想勾引她的子揚,這是一個不要臉的女人。

    葉融青壓下唇角的笑意,“原來黎子揚,這樣的忙啊!我記得以前他還是很閑的啊!”說完她好像意識到說錯了話,垂頭不再言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