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子揚心中的猜想,使他因葉融青突然回家,被打亂計劃的驚怒得到緩解。

    “爸媽,難得融青回家了,不如我們去慶祝一下?”黎子揚提議道。

    “還是不用了,融青現在剛剛到家還是比較累的,慶祝的事情還是以後再說吧,怎麽小兩口和好了?”葉父看著花蓉二人笑笑,“要我說兩人過日子,就要互相諒解,忍讓。子揚,你既然娶了花蓉,就要對她負責一輩子的,更何況她現在還懷著孩子。”

    花蓉感激的看看葉父,有嬌羞的看看黎子揚,“爸,其實子揚對我很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丫頭,這倒是爸爸的不是了?”葉父笑得好似很開心。

    “姐姐,你大概還不知道吧?我和子揚有孩子了。”花蓉得意的笑笑。一隻手放在腹部,“已經兩個月了呢!”

    黎子揚和葉母同時變了臉色。葉母想的是花蓉對自己撒了謊,有什麽原因讓她撒謊?隻要她和黎子揚的關係。

    看到葉母的麵色,黎子揚暗恨,一向精明的花蓉怎麽犯了如此低級的錯誤。

    “花蓉。”黎子揚拽拽花蓉的手警告她不要亂說。

    “子揚。”花蓉笑著看看黎子揚,並不能理解他的意思,“以前看到子揚對姐姐很好,照顧的無微不至。我那時可真是羨慕呢!”

    “所以你現在很高興了。”葉融青含笑看著花蓉。

    “也不是啦!我也希望姐姐可以得到幸福的。不知道,這位先生他是?”花蓉眼中帶著淡淡的幸災樂禍,一個綁架被救回的人,有身價的男人會看中她。

    葉融青看看身邊的黎君凡,她好像一直不知道黎君凡的身份呢!“君凡你是幹什麽的?”

    “我?”黎君凡邪魅的一笑,“我不就是閑人一個嗎?老婆你可是說過要養我的哦!”

    葉母的臉色變得更差了,看看笑得開心的葉融青,這個所謂的黎君凡不會真的是一個等著融融養活的閑人吧?

    “爸媽,花蓉不會說話,你們別放在心上。我先接花蓉回家了,你們話融青好好的談談。有什麽事情我們明天再說。”黎子揚拉著花蓉起身告辭。

    花蓉有些不願意的掙紮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怎麽還生氣呢!”黎子揚俯身在花蓉的耳邊低語,“難道,你希望我和葉融青多多的相處?”

    “乖啦!讓爸媽和融青好好聊聊,明天我們再來。”黎子揚提高聲音說道。

    花蓉暗中瞪向葉融青,找了一個吃軟飯的男人,還那麽的高興。不過子揚好像不是很高興了。她還是跟子揚還去好了,畢竟黎子揚是她一輩子的依靠。

    “媽媽,我明天來看你。”花蓉說著到黎子揚唇角滿意的笑,她不由的笑得更加純真。

    “知道你剛剛那錯了嗎?”一路沉寂在花蓉的心提到頂點時,黎子揚終於說話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花蓉疑惑的看看黎子揚,剛剛她可是一直沒有說話的。

    “花蓉我知道你很嫉妒你的姐姐,可是,當著葉家父母的麵,你應該表現的更加的大度善良。”黎子揚扶著花蓉的肩膀沉聲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