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啊!有什麽問題嗎?”花蓉擔憂的看向黎子揚。

    “看到蘇秘書了,一定要攔住她。”黎子揚掛了電話,匆匆的撇了花蓉一眼,轉身離去。

    “黎總,你這是什麽意思?”蘇秘書氣憤看向黎子揚。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蘇秘書不知道嗎?把你拿的東西交出來,你就可以平安的離開,否則,蘇秘書我想你是個聰明的人。”

    蘇秘書愣住,周圍的人看到如此的狀況,都遠遠看著。

    黎子揚灑脫的一揮手,保安上前搶過蘇秘書的包包,快速的翻找。

    “黎總,這是你要找的東西嗎?”保安拿出一個U盤。

    蘇秘書的額頭開始冒冷汗,怎麽回事?她的包裏怎麽會有U盤。陷害,一定是陷害。一段時間的恐嚇壓抑,另蘇秘書的神經異常的敏感。

    她感到絕望,她隻是想要好好的活著,她又什麽錯?為什麽所以的人都不放過她呢!

    “黎總,為什麽陷害我,為什麽?”蘇秘書後退著,是了,一定是黎子揚知道了她弟弟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蘇秘書,可以到我的辦公室談談嗎?”黎子揚率先走去。

    “不,你們別過來,”蘇秘書一把推開身邊的人,“是你?”

    蘇秘書推開門衝了出去,“你站住,為什麽害我?站住,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花蓉在黎子揚的辦公室就要失去耐心的時候,黎子揚陰沉著臉走了回來。

    “子揚,不順利嗎?”花蓉看著黎子揚的麵色,帶著擔憂的語氣。

    “花蓉。”黎子揚盯著花蓉似是要看透她這個人。

    他現在真的有點後悔去了這個女人了,為力一己私欲就可以這樣的不顧他公司的利益,隨意的泄露機密。

    “子揚你怎麽了?”花蓉被看的有點心慌。不會的,子揚不會知道是她做的的。

    “知道剛剛丟失的是什麽東西嗎?”黎子揚一個邪惡的念頭冒出。

    “不是公司的機密嗎?”花蓉心虛的笑笑。“我不怎麽懂這些事情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!我的花蓉可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呢。”黎子揚招招手。“來,我們一起看看,U盤裏是什麽。”

    “U盤找回來了?”花蓉有些不相信事情如此的簡單。

    “難道,你希望U盤裏的東西傳出去?”

    “不不,子揚我怎麽會這麽想,我隻是覺得蘇秘書這樣的人,公司還是不要在用的好。”花蓉小心翼翼的提出自己的見解。

    “放心,藍閱會很好的處理這件事情的。”黎子揚的眸子在提到藍閱的時候,神色不明的看了一眼花蓉。

    “藍閱。”花蓉笑笑,“子揚,你可要好好的謝謝人家呢。”

    黎子揚抱住花蓉,像一條吐信的蛇在她的耳邊吐露氣息,”老婆,你可是我的賢內助呢!一會不許害羞啊。”

    電腦裏是一片模糊的影像似乎是夜裏的景象。

    花蓉疑惑的看著黎子揚,“子揚,是不是那個蘇秘書偷梁換柱了?我們要趕緊的找到她,否則,公司的機密就會丟失的。”

    “哦!你擔心公司的事情?”黎子揚的手指在花蓉的身上遊走。

    “那當然了。”花蓉抖了一下,“我可是你的老婆啊。以後我可是要依靠子揚養活的,怎麽能不擔心呢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