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蓉下車前整理了一下衣角,這不是她第一次來黎子揚的公司,可是卻是第一次以黎氏少夫人的身份來這家公司。

    “子揚在嗎?”花蓉隨意的在前台問道。

    “花小姐,你找總經理?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“少夫人,她是才來的,不知道你的身份,你不要見怪,總經理應該是在辦公室。”另一個前台小姐打斷了那人的話笑臉迎上。

    花蓉唱出一口悶氣,臉上掛上了優雅的笑容,“既然是新來的就要好好的培訓一下,這次是不認識我,那下一次是不是也要用這種態度對待別人呢!”

    之前的前台小姐憤恨的瞪向花蓉,一個搶了自己姐姐未婚夫的女人,還有臉在這裏說教。

    “少夫人說的對,一會兒我一定好好的說說她。要不我帶你去找總經理?“她笑著擋在另一個不懂事的前台小姐前麵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們走吧!我是不會和這種人一般見識。不過,你倒是很不錯呢!”花蓉眼珠轉動,“會說話,人也機靈。”

    “我哪有少夫人說的那麽好,不過是自己的本分罷了。”

    “嗬嗬,我就喜歡你這種本分的人,如果子揚身邊的人都是你這樣的人,我也就放心啦!”花蓉似乎很是看好麵前的這個前台小姐。

    “少夫人,過獎了。這是我們的本分,”她扭捏的說道。心裏暗暗思量,一個公司的少夫人不知道這樣的誇讚她,不是是好是壞。

    “子揚身邊的秘書是才來的嗎?”

    “應該是的,以前的秘書好像修了長假,蘇秘書隻是暫代,不過公司上下都很喜歡她。”

    “哦!這麽說子揚找了個好秘書呢!”花蓉笑得愈加甜美。

    “是呢,蘇秘書人長得好看,能力也很強。對黎總說話很溫柔。”她心中暗恨,要不是這個所謂的蘇秘書,她也不會被打到前台做招待。

    “你倒是會說話。”花蓉看看麵前的女孩,心下帶著鄙夷,想來這個女孩應該是和那個所謂的蘇秘書有恩怨,也是想要借刀殺人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實話實說而已,少夫人到了。你請進。”

    花蓉走進去裏麵空無一人,她隨意的看著。很快她被一個包包吸引,限量款積木包。她記得當時的她很是喜歡,但是因為價格的原因,隻能望而興歎。

    “你是······少夫人?你怎麽來了也不喊我一下,你是喝茶還是咖啡?”進來的女人身材凹凸有致,一身的職業裝穿出了另類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隨意。”花蓉放下手中的包包。打量眼前的女人,她有些嫉妒,更多的是不滿這個蘇秘書的態度。她好像忘了,這裏她才是主人。

    “你的咖啡。”蘇秘書放下咖啡,轉頭去處理自己的 事情。

    時間流逝,花蓉很有耐心的品著咖啡,心中更加確定蘇秘書有鬼。

    蘇秘書翻看資料的動作愈加緩慢。這就是小人物的悲哀,總經理不想見自己的老婆,而她一個小秘書就成立夾在中間的受氣筒。

    “喂!······我還在處理這次的事件 ,······是的,······好,我這就過去。”蘇秘書放下電話歉意的看看花蓉,“少夫人,我有事要離開一下,您需要什麽可以自己去拿,抱歉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