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蓉在葉家安心的住下,隨覺的父母的態度有些奇怪,但也隻是以為因為葉融青的緣故。

    “老葉,你說花蓉是不是和那個賤人一樣的德行?”葉母憤恨的躺下。

    “我們還是小心些的比較好,你也別忘了,融青還不知道在誰的手裏呢?”葉父怕葉母會情緒失控,忙給她打預防針。

    “你是要我忍了那個小賤人的囂張?”她狠狠的瞪向葉父。

    “你看看你,我隻是要你注意自己的情緒而已,不要讓花蓉懷疑到你。”

    “還不是你的原因,要不是你我的女兒怎麽會消失。”葉母說著掉起了眼淚。

    葉父低垂眼瞼掩下眼底的悲涼,“怎麽又怪我了,當初我可是要將花蓉送去孤兒院的,是誰攔著不讓得。”

    “怎的就不乖你了,要不是因為你太優柔寡斷,他會糾纏你?”葉母開始不講理。

    “你以前不是說我那是溫潤儒雅嗎?”葉父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“你還有理了?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我的錯。行了吧?”

    “我是不會放過花蓉這個小賤人得,她的母親惡心了,現在她又來惡心我,我也不會讓她們好過的。”葉母揪著葉父的胳膊發誓一般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嘶!你這是不放過她,還是不放過我啊?”葉父甩甩胳膊,“你要做什麽的時候,也要想想融青的。”

    葉母不滿的看看葉父,“你是不是心疼了?你以為隻有花蓉會演戲?你可別忘了我可比她專業。”

    葉父看看一臉認真的妻子,“好啦!睡覺。有事明天再說。”

    當一個人有心的時候,會發現很多以前不留意的事情。葉母就發現這次花蓉的回家並不簡單。

    “花蓉,你怎麽不接子揚的電話?”葉母放下電話慈愛的看著花蓉。

    “怎麽小兩口鬧別扭了?”

    “沒啊!”花蓉有些扭捏,慢吞吞的蹭到葉母的身邊,“媽媽,你以前有了孩子的時候,爸爸怎麽辦?”

    葉母掩下眼底的歡喜,“怎樣?當然是高興了。不會是子揚不喜歡你懷的孩子吧。你告訴媽,媽去找他算賬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,子揚當然高興了,隻是,隻是······”她趴在葉母的耳邊輕聲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葉母看著嬌羞的花蓉,心裏思索著何時的言語,“其實,這是夫妻間的事情,還是你自己做主比較好。”

    “媽,你可是我親媽啊,我哪裏懂得了這些。”花蓉撒嬌。

    “那你看過醫生嗎?”

    “嗯,看過的,醫生說不可以,對孩子不好。”再是親近的人,花蓉也不好意思說出,夫妻之間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!你在哪家醫院看的?”

    花蓉說出了醫院的名字,緊張的 看著葉母。

    “這家醫院好像是新開的。”葉母皺著眉頭,“要是按他們 意思,那女人還是別生孩子了,生個孩子沒了丈夫,那還過什麽。”

    葉母仿佛突然的回過神來,“你這孩子,既然擔心就在家裏多住幾天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!我就盼著媽媽說這句話呢。”花蓉歡喜的跳起,一把抱住葉母,莫名的情緒閃現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羅醫生?”葉母打量著麵前的男子。

    “是的,夫人有事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