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的陽光透過微開的窗簾照進房間。

    豪華的歐式大床,花蓉困倦的沉睡其中。

    白色的絲被隨意的蓋在身上,削肩外露肌膚似雪。

    悅耳的鈴聲在寂靜的房間響起,花蓉不悅的翻身。鈴聲還在持續,最終她拿起了電話,“誰?”

    “老婆,還沒醒嗎?”黎子揚拿著合同,笑的洋洋得意意氣風發。

    “子揚?哦,我剛剛醒。”花蓉的困倦的意識清醒。

    “昨天你也累了,今天記得多休息。”關心的語氣很是感動了花蓉。

    “嗯!子揚你在哪?”花蓉模糊的想起昨晚的激情,羞得咬住粉唇。

    “我在公司啊!作為丈夫不是應該努力的掙錢養老婆嗎?”黎子揚輕鬆的調侃。

    花蓉心頭甜滋滋的,“那你也有注意身體啊!”

    黎子揚神情一陣恍惚,一個絕妙的計劃在他的心裏形成。也許這個孩子可以留下來呢。

    “子揚。子揚?你怎麽了?說話啊!”花蓉很是焦急。不知為何電話的那頭沒了聲音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,隻是想到昨晚,花蓉一會兒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!昨晚是我糊塗了。”黎子揚帶著自責的說道。

    花蓉一怔,嬌羞的點頭,想想黎子揚是看不到的 ,“沒事的,一會兒我會去的,子揚你不用擔心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,一會兒記得吃早餐。我掛了。”看到進來的人,黎子揚迅速的掛斷電話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進來了?”黎子揚眼裏是遮掩不住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哦!我不可以進來嗎?還是我在你眼裏就是一個沾酸吃醋的人?”來人直視黎子揚的眼眸。

    “不是,一點都不是。但我還是要說花蓉不過是一個擋箭牌,我不會喜歡她的。”黎子揚含笑的看著麵前的人兒。

    “哦!擋箭牌,那剛剛電話裏說的昨晚是怎麽一回事?”他看著黎子揚,“怎麽昨晚大戰八百回,現在又來我這裏表忠心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嗬嗬嗬。”黎子揚笑了,“剛剛是誰說的不吃醋。”

    “哼!”那人扭頭不再理會黎子揚。

    “我發誓沒有碰過花蓉。”黎子揚舉手做發誓狀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把證據給了你。”黎子揚溫潤的眼眸閃過狡黠。

    “你有證據?”

    “果然不相信呢!”黎子揚一把抱住身邊的人兒。

    “你幹什麽?這裏是辦公室呢!”

    “證明清白啊!”黎子揚好笑的看著急紅耳朵的人兒。

    “你別亂來,我會生氣的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會亂來呢!我隻是交公糧而已。”黎子揚笑道。

    聽到黎子揚的話 他突的想到那天看的笑話,更加氣憤。

    “乖啊!難道你希望,我把糧食給了別人?”黎子揚將他抵到了玻璃上。

    “黎子揚不要在這,我會生氣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覺得刺激嗎?看看我們腳下的人們,像不像在俯視眾生?”黎子揚低沉的低語。

    “以後我們會站的更高,看的更遠。相信我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未來。”說著黎子揚向前一挺,兩人緊密的結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花蓉最近每天都會笑醒,才是夫妻的真正生活,黎子揚雖然每天忙得腳不沾地,可還是會省出時間了陪她用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