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君凡邪魅的一笑,“現在知道了,你的感覺怎樣?配不配的上你的姑娘?”

    華霖咽咽口水,糾結的幾次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“我想起了一件事情。”黎君凡拿著一張銀行卡晃晃,“我好像忘記給你工資了,裏麵是多少錢來著?”

    “刨除他自己的吃喝用住,外加放毒的幾次,施救費,安家費,應該是倒貼。”老謝沉臉說道,就他這樣竟然還想拿錢。

    華霖眼冒金光,十年那,他一分錢沒見到,現在終於有錢拿了。

    “我的吃住是黎君凡自願提供的,還有工作上的事故,算不到我的頭上。雖然我有時不靠譜些,但裏麵至少有,有八百萬。”

    “八百萬嗎?”黎君凡故作苦惱,“看來我是拿錯了,這張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。”華霖攬住興奮的看著黎君凡,好奇道,“裏麵與多少錢?”

    “五千多萬吧,看來我真是糊塗了呢,等下我給你換換。”

    華霖不太靈光的腦子,這一瞬異常的靈光,五千萬那不是老謝說的黎君凡要給他的工資嗎?

    “沒有錯,那就是我的工資。”華霖霸氣的伸手,“拿來。”

    “你確定沒有錯?”黎君凡含笑的看看他,目光帶著詢問。

    “當然。”華霖撞上黎君凡的目光,難道聰明一回,“你有什麽條件?最好別過分哦!”

    “你們剛剛說了些什麽?”

    華霖不甘的重複了一遍葉融青的話語,當然他自己說道的話就適當的做了隱瞞。

    “這麽說來,葉融青是同意嫁我的了?”黎君凡笑了,看來恢複記憶這個方法使用對了。

    “你覺得我和葉融青怎樣?”他眯著眼眸笑得明媚。

    “絕對很配。不過······”為了自己的工資,華霖決定他要一時屈服,畢竟剛剛他可是還打了他的,隻希望黎君凡不會秋後算賬。不過,葉融青會同意嫁給他?

    “嗯!這句話不錯,我喜歡聽。那麽說服你家姑娘的事情就交給你了。”黎君凡狹眸眯著。

    “可是,黎君凡你也是知道的,丫頭很不喜歡你呢!”華霖小心翼翼的點出這一點。

    他當然知道,要不然也不會變化身份了。不過,現在他們的關係好像不一樣了吧!

    他邪魅的衝著華霖勾勾手指。

    “你要幹嘛?”華霖突覺脊背陰風陣陣。

    “想不想知道你在丫頭相中的地位?”

    華霖的眼眸一亮,對他來說誘惑力真的很大,他興奮的點頭,“想。”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“劈啪”華霖撞翻一旁的東西跌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看到這幅情景葉融青急急的跑了過來,“華霖,你怎麽樣了?樹妖你怎麽可以打人呢?”

    她抬頭訓斥黎君凡,可是看清黎君凡的麵容,瞬間臉色一變,“黎君凡你怎麽在這裏?樹妖呢?”

    華霖爬到葉融青的身邊揪揪她的衣袖,由衷的讚道,“他們是一個人呢,姑娘好眼力哦!”怎麽辦?心裏好暖哦!原來他在丫頭的心裏竟比黎君凡還重要。

    葉融青僵在原地,同一個人?怎麽可能,“華霖這個玩笑一點也不好玩,你把樹妖弄那去了?”

    演戲的華霖一躍而起,“這是玩笑嗎?你看看他就是黎君凡,就是樹妖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