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樹妖,為什麽這裏麵多了一張紙?”葉融青冒火的抖抖手裏的紙張。

    黎君凡一臉的佩服,“我老婆好厲害!折成那樣又被水泡了,還能不損絲毫的打開,嗯!厲害,厲害。”

    “你加了什麽?”葉融青喘著氣咬牙問道。

    黎君凡笑了,“一張小小紙而已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看著手裏皺巴巴的紙張,難道是因為這張紙,所以反吞了?

    她的倔勁上來,侵濕雙手滿滿的開始剝離粘連在一起的紙張。

    黎君凡開始冒冷汗,丫頭這也太扭了,“老婆,你不累嗎?要不你歇會,我來?”

    “你會?”葉融青看看黎君凡,“樹妖,你以前可是很高大上的,今天怎麽這麽的熱情了,你不會是有事情瞞著我吧?”

    “老婆,從你我那刻開始我就是你的人了,怎敢不熱情呢!”黎君凡說著邪魅的看看葉融青 。

    葉融青打了一個冷戰,“停,滾一邊去,要不我就懷疑你是在隱瞞實情。”

    隨著紙張的打濕,粘連在一起的幾層紙慢慢解開。葉融青皺眉,“樹妖你到底加的什麽紙啊?”

    看看不語的樹妖,葉融青瞪眼,待她看清楚了,就有你好看的了。

    “死樹妖,我要殺了你。”葉融青顫抖的握著紙,混蛋,烏龜王八蛋,竟然將她的八字放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老婆,我問過你的,你不是說沒事嗎?”黎君凡看了葉融青一眼。

    “我什麽時候說的沒事的?”葉融青打量四周,可惡,竟沒有一件趁手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說黎君凡不會有事嗎?我就想既然沒事那加你一個就更加不會有事。”黎君凡抿嘴看看葉融青,“老婆,誰知道你竟然做這種事情。幸虧是我,要是別人,萬一吃幹抹淨了還不負責,你去哪哭去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看著黎君凡那張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臉,僅剩的理智炸了,“你還有理了?”

    黎君凡認真的點頭,一副我是為你好,你看我多有責任心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去死,去死。”她一把將人偶丟向黎君凡,隨手抓起東西扔過去。

    “小妖,這東西還是你自己收這比較好。”黎君凡將手舉得遠遠的,斜晲著手中的東西,看到葉融青紅蘋果的臉蛋,鬼使神差的他聞了聞手中的東西。

    聞言葉融青看向黎君凡,“轟”她的耳根紅透,不是,她的衣服不是找不到了嗎?

    “送我的嗎?老婆你的定情信物就是特別你呢!”黎君凡一臉陶醉想要收起。

    “你去死。”

    “砰”黎君凡被葉融青撞得跌倒在地,他伸手攬著葉融青,以防不小心被碰到。話說丫頭這樣投懷送抱也是不錯,看來以後要多多的刺激刺激。

    “給我。”葉融青捏著黎君凡的臉頰,用力的拉扯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送我了嗎?”

    “誰說的?”葉融青伸手去搶,可惜胳膊沒有黎君凡的長。

    幾次失敗後,葉融青急了。一個翻身將黎君凡壓在身下,掐著他的脖子,“給我,給我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“咳咳,停手,丫頭停。”黎君凡故作柔弱的咳個不停。

    “你們在幹什麽?” 老謝膛目結舌的看著臥倒在地的黎君凡。這是被逆推了?

    “姑娘,你,你就這麽……”華霖捂臉羞愧的搖頭。

    葉融青懵懂的看著華霖,“華霖,他欺負我 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