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的陽光灑在葉融青白皙光澤的臉頰,纖長睫毛微微顫動,抬手間飄落無數的花瓣,遮當住刺眼的光亮,漆眸帶著迷茫睜開。

    “嗯!”葉融青打量著四周,不會吧!這是哪?

    等等,昨天她好像看到了凡人,難道她回到了過去?心中歡喜無限,若是真的她要帶著苗寶凡人逃的遠遠的。GN麻蛋的妖族聖族。

    靈動的眸子四下張望,暖係彩色的花瓣遮掩一切,似是彌漫著天天的糖果味,使四周模糊夢幻。

    葉融青吃力的坐起身,直覺哪裏不對勁,衣服,她的衣服呢?她慌張的護住胸口,要死了,要死了。

    難怪渾身無力呢!一定是穿來時遇到了空間撕裂。她不由慶幸自己的命大,隻是衣服消失。可……

    這一片花海讓她去哪找衣服?白色,難道是衣服?

    她將花瓣往身上堆了堆,伸手夠去,嗯!差一點,再伸,還是不行?豁出去了。

    葉融青掃視四周一圈,迅速的伸腿。

    耶!葉融青在心底為自己點讚,小腳趾終於勾到了衣服。

    “老婆,為夫昨晚是不是沒有滿足你?讓你大清早就開始勾引我。”慵懶的聲音帶著暗啞的語氣。

    葉融青呆滯,這裏有人?

    “誰?是誰在說話?出來。”葉融青匆匆的將花瓣劃到自己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唔!老婆,難道你昨晚沒有看夠?”黎君凡皺眉,這是嫌點的火不夠旺嗎?

    葉融青羞惱的揪擰著,“出來,啊!”

    “呼”黎君凡憤憤的吹氣,葉融青直覺眼前花瓣飄蕩翻飛,呃!過後一雙狹眸暗含某種衝動幽怨的盯著她。

    “樹妖?”她不可思議的看著麵前的人“不,不是凡人嗎?”

    一時間葉融青劃開另一堆花瓣,似是要再找出一個人來,已驗證自己看到的不是幻覺。

    怎麽可能?她不是穿越了,她不是到異世了嗎?拜托,她的凡人呢!她的苗寶呢!

    黎君凡黑臉了,雖然,她找的也是他,但這個該死的丫頭一副現在還不知道自己跟誰睡了。讓他莫名的火大。

    “樹妖,你放手哎!抓我的手幹什麽?”她找感覺的捏捏手中的東西。

    黎君凡吸氣聲音暗啞,“那你在幹什麽?”

    葉融青很囧的看看自己的腳丫,“我在拿衣服。”

    “不對。”黎君凡看著呆萌的葉融青笑了,“你是在投懷送抱,外加勾引調戲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的臉色一下子爆紅,“你放……你胡說,放手。”她用力的掙了掙。

    突的她想到了自己的姿勢,僵直的脖子看向剛剛自己揪拽的地方,麻蛋,要不要這麽糗!

    “老婆。”黎君凡看著氣勢一瞬低迷的葉融青,“雖然我很喜歡主動的女孩,但現在是白天呢!老婆,我還是會害羞的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尷尬的收回手,麻蛋,她就不會害羞了嗎?強自鎮定,“嗬嗬,樹妖的皮膚很好呢!彈力足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狹眸含笑像一隻吃了蜂蜜的狐狸,“哪有老婆的好呢!不過老婆,點火是要負責的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懵懂的看看黎君凡,點火?她已經放手了呀!這就想訛詐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