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夫人呆滯在哪裏,整個心凍得僵直。嘴唇顫抖著,眼淚不受控製的流下來。

    “帶她進去。”黎君臨攬著小雅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大漢踮起黎夫人跟了上去,她就像一個失了靈魂的玩偶,對外界的的一切失去了感應。

    腦海裏是黎君臨凍徹心脾的話語,這一刻,她突的明白了,黎君臨是狠她的。

    可是為什麽呢!她都是為了他好啊,是她讓他一出生就是生活在豪門世家,不必想小人物一樣辛苦奮鬥。

    多好,黎君凡當初可是去撿過垃圾的,啃過冷硬的涼饅頭的。她陷在自己的思緒裏不能自拔。

    直到被丟在地上,她才驚醒過來,一雙淚眼看轉黎君臨,滄桑,心碎,難以置信。

    “這地方真的很不錯。阿姨您現在可以放心大膽的大叫了。”黎君臨看著麵前突變的景色,內心是無法遏製的貪婪欲望。

    “君臨,”黎夫人顫聲的叫道。

    “砰”黎君臨似是玩弄般拿槍恐嚇著黎夫人。

    “啊!”黎夫人捂著頭坐在地上不住的驚聲尖叫。

    “去找出黎君凡。”黎君臨看著麵前驚叫連連的女人,真不明白黎君凡養她幹什麽。

    黑衣人四散開來,快速的搜過這片區域。

    隨著時間流逝,黑衣人陸陸續續的回來。

    沒人,整個地方一個人都沒有。

    黎夫人在黎君臨的眸光下打了個冷顫,“君臨是她,是她在說謊。”

    黎夫人指著小雅憤恨的說著,“是她帶我們來這裏的,一定是她搞得鬼。”

    小雅委屈的看看黎君臨,衝著他搖搖頭。

    “君臨。”黎夫人看到小雅搖頭 還想繼續辯解。

    “阿姨。”黎君臨陰測測的笑了,“小雅是拿了你的平安符,才進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,也許沒有平安符,她也可以進來的。”看到小雅晲來的目光,黎夫人明白了,小雅在報複她曾經的見死不救。

    小雅低垂的眸子隱著笑意,沒想到這個女人也有聰明的時候。不過一切都是徒勞的,誰又能證明沒有平安符可以進來呢!

    她的眉頭一皺,她小雅做事絕對不留後患,唯一能證明的隻有那個東西了。

    “吱吱”小雅模仿這剛剛小猴子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吱吱”通體雪白的小猴子從一旁的蘊青樹上竄下來。站在桌子上觀望著麵前一群人。

    靈動的眸子帶著鄙夷,縱縱鼻子它趴在盆沿吸了吸氣,興奮的叫起來。

    “啪”平安符被丟在了盆裏,小猴子低頭痛飲。

    “平安符,畜生,你個畜生。”黎夫人衝了上去,伸手就去撈盆裏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嗷!”黎夫人一聲慘叫,狠狠的甩著自己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吱吱”猴子氣憤的叫著,竟敢跟它搶東西,它咬咬咬。

    “阿姨,你不會連畜生都不如吧?”涼涼的聲音傳來,黎君臨淡漠的看著麵前的慘劇,“要不,我幫幫你?”說著他手中的槍指向黎夫人。

    “別動。”他不悅的嗬斥因疼痛而不停掙紮的黎夫人。

    “不不,君臨,不要這樣啊!我是你阿姨。我是阿姨啊!”黎夫人看到槍口躲閃的更加厲害。

    “閉嘴,別動。”

    黎夫人被嗬斥的動作一頓,她手上的猴子與黎君臨黑黝黝的槍口對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