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雅看著變臉的黎夫人,在晃眼看到玻璃門外晃動的保鏢,心底冷笑不易,總有一天她會把這個虛偽的女人揭露出來。

    “好孩子,我去給你拿衣服。”黎夫人毫無嫌棄的拍拍小雅的肩頭,儀態優雅的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小雅褪去身上肮髒殘破的衣服,坐在了水裏。有多久沒有這樣悠閑地坐會了。

    “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衣服了。”黎夫人含笑的看看手中的衣服,附身在小雅耳邊低語,“希望,你這個賤東西會穿,咯咯咯,有什麽事情記得喊我啊!”黎夫人笑的做出房間。

    “君臨你怎麽在這?走啦!雖然這孩子什麽也不懂,但你要知道男女有別哦!”黎夫人忍著怒意調侃道。

    “阿姨,我是來看看你有沒有事情,你可別冤枉我。”黎君臨掩下眼底的失望,扶著黎夫人離去。

    “啪”小雅一掌將水拍得翻飛,難怪剛剛笑得那麽高興,原來是在刷好感。這個可惡的女人。

    幹淨的水變得汙濁不堪,一次、兩次、小雅狠狠搓洗著自己的身體,豺狼窩裏她活了下來,那她就絕對不會放過和她有仇怨的人兒。

    拿起黎夫人放在一旁的衣服,小雅笑了,真是好心機。黎夫人給她拿的衣服竟是一件極瘦的粉色小禮服。

    “看什麽呢?難道她還會跑了?”客廳裏黎夫人笑著打趣黎君臨。

    “這可說不定,為了阿姨的安全,我怎麽也要上心啊!”黎君臨認真的解釋。

    黎夫人聽到理由心底甚是愉悅,“你這孩子就是嘴甜。”

    “噠噠”下樓的腳步聲吸引了二人的視線,兩人齊齊看向樓梯。

    黎夫人的眼底閃現怒意,沒想到這個賤人的皮膚這麽的白皙細膩,粉色的禮服穿在她的身上,平添了幾分清純明媚。

    “過來。”黎君臨看著小雅招招手。

    小雅乖乖聽話的走到他的身邊,顯得極是乖巧怯懦。

    “怎麽不把扣子係好呢?”說著黎君臨伸手親自幫她係上,手不經意的碰到小雅優雅的脖頸纖細的下巴,他的眸光變得幽深。

    “來,我給你梳梳頭發。”黎君臨拉著小雅坐下。

    黎夫人看到兩人的親密動作,很是冒火,“君臨還是阿姨照顧她吧!”

    “阿姨,你是長輩怎能勞煩你呢?”黎君臨細心地梳理著小雅是秀發,小雅幹淨的小臉露了出來。

    黎君臨笑了像是看到一件滿意的禮物,清澈的眼眸真是引人入勝,“你可真漂亮呢!”他捏著她的下巴讚道。

    黎夫人驚懼的看著麵前的人兒,“小雅,你是小雅。”女管家不是說黎君凡趕走,怎麽會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阿姨認識?”黎君臨看向黎夫人的眸光充滿探究。

    “我,我。”黎夫人莫名的不願回答,在黎君臨的眼了,她是一個和藹善良的人兒,怎會連自己身邊的人都不認識呢!

    “阿姨?”看著黎夫人猶豫的樣子,黎君臨笑笑看來任何人都是有秘密的。

    “哦!我記得很久以前,在君凡哪裏見過一個小女孩。應該就是她了。”黎夫人躲過黎君臨發視線狠狠的瞪著小雅,眸子裏是滿滿的警告。

    小雅輕微的一顫低下頭,老女人現在知道怕了,時間還有的是,她們可以慢慢得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