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婆。”樹妖抱住她搖晃,“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。”

    “哦!好。黎君凡什麽時候來?”葉融青調試著手裏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怎麽來?”葉融青抬頭看看黎君凡,怎地突然不說話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看看鬧情緒的男人,“怎會啊!在這裏我最信任的人就是樹妖了。對了,我讓你做的事情你弄好了吧?”

    黎君凡笑的神秘,“放心,完全按照你的意思弄得哦!”

    “不會被黎君凡看出異樣來吧?”葉融青不放心的問道。以前高大上的樹妖不知為何變得總是讓她難以信任了。

    “你看出來了嗎?”黎君凡狹眸斜睨著葉融青。

    葉融青搖頭,她又不知道在哪裏,怎麽看出來?

    “這下你放心了吧!”他的笑意裏帶著狡黠的得意。

    葉融青深深的呼吸了幾次,繼續擺弄她手裏的東西,咦!她的桃花凍呢?

    “老婆,你在找什麽呢?”黎君凡嘴裏含著東西,含糊不清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桃花凍。”她低頭找著,不應該啊!她明明有放好的。

    “嗯?是不是粉粉的,香香的?”黎君凡舔舔唇角,“還QQ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麽知道的?”葉融青問道,“樹妖你在哪裏見過?”

    等等,什麽叫QQ的,她抬頭望去,“樹妖,你去死吧!”

    “哇!老婆,你怎麽了?”黎君凡笑著跳下桃花樹。

    “真的很好吃啊!老婆要不你也嚐嚐?”他隨手一時一顆塞盡自己的嘴裏,還好心的向葉融青提議。

    “閉嘴,不許再吃了,去死,去死。”葉融青暴怒的拿著人偶追打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哇!老婆,你是要謀殺親夫嗎?哇!還有很多啦!老婆,我是在逗你呢!還有很多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聽到黎君凡是話,停止了捶打,“你沒騙我?”

    “當然,就在剛剛的桃花樹下呢!老婆你下手太狠了,好痛呢!要不你給我揉揉。”

    “滾!自己揉去。”葉融青將人偶丟給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樹妖,我告訴你哦!要是桃樹下沒有那你就慘了。”葉融青火大的揮揮拳頭。

    黎君凡好不在意的拿著人偶左右翻看,不知道一會兒會有什麽反應呢!

    “老婆,你一會是要把人偶泡在水裏吧?”黎君凡看著一旁粉嫩嫩的水,覺得真是誘人。

    “樹妖,你騙我那有?”葉融青氣憤喊著,她廢了多大的勁才弄好的這些東西的,現在竟然要半途而廢了。

    “沒有哦!就在樹下呢!老婆你不會想害死黎君凡吧?”黎君凡為自己的命運有些擔憂。

    “屁!殺人是要償命的,我會那麽蠢?”葉融青攥在桃花樹下,很是窩火的找著桃花。

    哦!原來還知道殺人償命,那應該不會有什麽大的事情了。黎君凡嘴角的翹起,“老婆你是淑女呢!不可以罵人的。”

    “還不是你氣的,我告訴你哦!以後我的東西你一樣也不許碰。”葉融青明顯的鬆了一口氣,總算是沒有壞了事。

    “老婆是不是要把人偶泡在這盆水裏?”黎君凡拿著人偶的腳撩動著粉色的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