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融青驚懼的看著麵前死死掐著他脖子的男人,外麵的空氣被隔絕在外,老謝的手如同鐵鉗在她的廝打下不動分毫。

    她的意識漸漸迷失,難道她的今世又要這樣悲催的死去,唔!希望這次孟婆不會那麽的不稱職,遺忘了她。

    “咳,咳。”鮮活的空氣衝進了葉融青的肺部,模糊的意識猛然清晰,她彎腰劇烈的咳著。

    老謝尷尬的看著葉融青,是他多疑了,這個丫頭根本就是個毫無縛雞之力的女人。

    可老謝還帶著戒備,“你沒事吧?”

    “你有病,神經病,離我遠些。”葉融青捂著脖子喘息。

    “我以為你是故意的甩開我。”老謝的眸子直直的看著葉融青半分愧疚沒有。

    葉融青望向身後的地方,幻陣。她真的越來越好奇黎君凡的真正身份了。

    “你跟著我,一步不差的跟著。”說著,葉融青放慢自己的速度,走進了鬱鬱蔥蔥的植被。

    老謝緊緊地跟著葉融青,跟著她的腳步變化,一切平靜的就像平時一樣,可片刻後,剛剛還滿眼植被的地方,眨眼間變成家居的平坦草叢,草叢上有桌有椅而黎君凡就坐在草叢的中央。

    葉融青一眼就看見了蹲坐在草叢中間的樹妖。

    “樹妖,你沒事吧?”她跑過去,見樹妖隻是臉色有些發白,唇角顯出笑意,“你這是怎麽了,哪裏不舒服,還是又看見你那可惡的後媽了?”

    黎君凡翹唇寵溺的看著葉融青,“是呢,以後你可要對我好些,我的身世太可憐了。”

    “樹妖,你真的沒事?”老謝上前來到黎君凡的身旁,擔憂的看著他,“這是華霖的藥,你要不要先吃點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接過老謝遞來的藥,一口吞下,“怎麽是你們送來的,華霖呢?”

    “被我揍暈了丟在家裏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,“他又惹你了?”

    “他竟然敢咒你死,活該。”老謝咬牙憤恨不平。

    “不過,華霖的藥物好像穿不到這裏。”老謝看著與一般庭院無異的地方很是不解。

    黎君凡聽到這裏,大致知道了事情的原委,這個地方華霖以前也傳過,沒有問題。

    而現在有問題了,隻有一個可能,那就是葉融青在這裏擺弄的東西,影響了這裏的傳送 。

    黎君凡含笑的看向葉融青,眸子裏帶著一絲明了。

    葉融青迷糊的看著黎君凡不明所以,剛剛腦海閃過的一絲疑問不知飛到何處,什麽時意思?傳不了東西看她幹什麽?

    困惑的漆眸猛然瞪大,葉融青不好意思的笑笑,“你等下哈!樹妖,很快就好。”

    她看看周邊五顏六色的繩線,低頭看著手指算起來,好難哦!到底是那根線線出了問題呢?

    “樹妖,火。”葉融青雀躍的拿著一根繩子,舉到他的麵前。討好的笑笑。

    黎君凡黑線,“我是凡人。”

    她尷尬的看看黑臉的黎君凡,“我知道啊,可是你沒有打火機嗎?”

    看著葉融青理所當然的模樣,黎君凡一陣無奈,“我不吸煙。”

    她不悅的皺眉,很想問一句你還是男人嗎?再想想這樣的男人做老公,完美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