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丫頭,有沒有興趣學功夫?”老謝端坐在竹椅上。

    聽到老謝的話,葉融青停止了踢打,華霖止住了哼唧。兩人同時看向老謝,啥意思?

    “跟在君凡的身邊,沒有防身的功夫會很吃虧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和華霖對視,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,敵對瞬間轉變結盟。

    “誰要跟著他了?”

    “丫頭是我的。”華霖扶腰站起,消瘦的竹竿體霸氣的立在葉融青的身前。

    “滾一邊去!”這船翻得太快,葉融青和老謝再次一個陣地。

    “你牆頭草!”華霖氣憤的指責葉融青。

    “你老黃牛。”

    華霖不幹了,他辛辛苦苦掙來的錢,還不是為了這個臭丫頭,“我老黃牛咋了,我是為了誰啊?”

    “我是見你看黎君凡不順眼,才和你一路的,沒想到……”葉融青看看瞪著魚泡眼的華霖,“你比他更混蛋,黎君凡那樣的我都看不上,你這樣老牛吃嫩草的,更不要臉。”

    華霖氣的胸口起伏,“你沒良心。”

    “老華,她一個小丫頭片子,別跟她一般見識。”老謝這時做起了好人。

    “你滾犢子!丫頭再不好,那是我姑娘,輪得到你這個外人來說?”華霖不領情推開老謝。

    魚泡眼委屈的看著葉融青,“你知不知道?你有多傷我的心……”

    葉融青受不住的打了是個冷顫,看到華霖深情的眼眸,嘴角抽搐,難道最近她桃花泛濫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你個王八蛋,老子在表白呢!有事快說有屁快放。”悲苦的深情老男人瞬間變身。華霖按著耳邊的微型耳機咆哮。

    “咳咳”老謝被嗆到,看著尷尬站著的葉融青,“來來,丫頭啊?咱們先喝茶。華霖還有的吵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無語,這樣真的好嗎。

    “去去,跟老謝喝茶去。”華霖不耐的揮揮手。這是什麽鬼節奏啊!

    葉融青回過神來的時候,已經坐在了竹椅上,接過老謝遞來的香茶,看著打了雞血的華霖,她的生活自從到了這好像就玄幻的不得了呢!

    “行,沒問題,一百萬。”華霖嘚瑟的講條件。“成交。”

    華霖不知從何處拿來一顆淡綠的藥丸,打開左手的護腕塞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嘭啪”藥丸變成了威力不差的子彈,三人皆呆愣的僵住。

    “華霖,你個王八蛋,兔崽子,你要謀殺誰?嗯!殺誰?”老謝暴跳如雷的竄上去踢出一腳,見到華霖好好的跳起躲閃,慢了半拍的心跳總算恢複正常。

    葉融青見到華霖無事,探照燈一般的眼睛射向華霖的護腕。

    “老謝,黎君凡。”大膽的華霖咽咽口水,“他,他騙我呢吧?”不會是黎君凡嫌他開價太高,想殺人滅口吧!

    “是你哪裏弄錯了吧?”老謝不信任的看看華霖。

    “沒有啊!我都送無數回了,就這次不行。”他撓撓雞窩頭,“一定是黎君凡那個王八蛋,嫌我講了價。老謝你可要站在我這一邊啊!“”

    “明知道自己鬥不過,你還逞能。”老謝隨信任黎君凡,但這次的事情很是怪異,不僅也有了懷疑,“要不你在送一次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