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融青憤憤的離開了黎夫人的別墅,這都是什麽人呐,自己叫她來了,一言不合就將人趕了出來。

    難道黎君凡的蠻橫不講理,就是遺傳他的母親 ?

    回到樹妖那裏,葉融青看看捂著嘴眼睛閃亮的樹妖,為什麽總覺得他的笑呢!

    “怎麽這麽快就回來了?”他將她攬入懷中。

    “樹妖你是不是在笑?”葉融青嘟著嘴很不滿意。

    “笑?我為什麽要笑?”黎君凡一臉迷茫。

    葉融青想了想點頭,也是啊!他有什麽笑的理由。

    她伸手拍拍自己的頭,擔憂地說道“樹妖哎!我發現我變得笨笨的呢,以前我可是很聰明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見到你了開心,笨笨的不好嗎?,我聰明就好了,以後我可是你老公呢!”黎君凡笑眯了眼。若不是笨笨的,他也不能將她圈禁在自己的身邊呐!

    “才不要,我那麽聰明,哼!我一定能找到變聰明的方法。”葉融青驕傲的仰頭,幻想未來,“到那時我就是女漢子,你就是男妹子。”

    “噗!咳咳”黎君凡被嗆住了,他發現現在的葉融青真是萌的可以,就連這樣的話也能隨口說出,“嗯!以後你養我。”

    聽到笑聲,葉融青要想到了黎君凡,若不是他,她還待在黎子揚布置的愛情幻景裏,就算是假的,至少她的開心是真的。

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“老婆,你去哪兒?”黎君凡饒有興趣看著憤憤的葉融青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很生氣,我盡快做出感謝黎君凡的禮物。”她笑眯眯是呲牙。

    黎君凡感到一陣寒氣撲麵而來,這話是什麽意思?現在很生氣,就要去做送給他的禮物,那能是好東西嗎?

    葉融青忙忙碌碌的兩天時間做好了大半,這時黎君凡不滿意了,他就在葉融青的麵前晃,而這個可惡的丫頭竟然無視他。

    “老婆,我想你了,你就不想我嗎?”他故意使壞的抱著葉融青 。

    葉融青無奈的停手,看看身邊的樹妖,她很想說,滾一邊去,她一點都沒有想他。

    腦子變笨了以前的事情,想起來真的很費心,這麽大的人了,就不要來她身邊鬧情緒了,好伐!

    壓下心頭火氣,“乖哈!我明天就開始想,你現在先自己想吧!”

    黎君凡黑著臉躲開葉榮琴的手,這是把他當成什麽什麽了?

    他上前隨手拿起一樣東西“這是什麽東東?”

    “哎呀!你別動呀!”葉融青小心的拿過黎君凡手中的東西,“這是人皮,還沒幹呢,不可以碰的。”

    “人皮?”黎君凡驚奇的目光看向葉融青,他有給她準備過人皮嗎?

    “呃”葉融青撞上的黎君凡詭異的目光,瞬間清醒了,她剛剛說了什麽?抬手捂眼真是丟臉呐!

    “老婆?”黎君凡拿下葉融青的手對視。

    “嗯,那個,我的意思是說,這是一會兒要做小人的皮。”葉融青雙手比劃著。

    “哦!”黎君凡隨意的點點頭,毫不在意的拿起另一件的東西,“這又是什麽?”

    “啊!停手,這個也不能碰的。”葉融青再次上前小心翼翼的搶過黎君凡手中的東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