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君臨停立的身影,黎夫人生出了相認的希望。

    “阿姨,替君凡找個好老婆吧!這樣大家才能平安一生。”說完,黎君臨毫不停留的離去。

    黎夫人蹲坐地上,獨自一人孤寂的咽嗚著,兒子知道一切卻並不想認她。

    半晌,講心中悲痛哭出,她打理好淩亂的頭發,理了理衣衫,柔弱的走出陰暗處。

    君臨,真是好孩子呢!到了這時依舊關心著君凡。黎夫人淒苦的笑笑,隻是她與這孩子無緣吧。

    不過她也是君凡是母親,也是該幫君凡找個知心的人兒了。

    小雅在黎夫人走後,又待了許久,才悄悄的爬出來,溜進了別墅,仗著對別墅的熟悉,竟被她繞過黎君臨帶來的那些人,藏在了花房裏。

    “什麽?黎夫人要見我?”葉融青疑惑道,“她不是不喜歡我嗎?怎麽會要見呢!”

    “是真的,小姐是準備一下,還是現在就走?”女傭恭敬的站在一旁。

    葉融青揪揪衣帶,才發現她竟穿著樹妖的廣衫,“呃!我去換換衣服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我會在這裏等小姐的。”女傭不急不促。

    “樹妖,樹妖,起來啦!有大事了。”葉融青搖搖榻上的黎君凡。

    他勾唇,昨晚他就知道他的母親會有所行動,沒想到今天就來了人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狹眸半眯,黎君凡慵懶的伸腰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的老媽叫我過去呢!”葉融青趴在黎君凡的耳邊低語。

    “噗!”黎君凡掃了一眼緊張兮兮的人兒,“怎麽?你要做她的兒媳婦了?”

    “滾蛋。”葉融青一掌拍在湊過來的嘴上,“說正事呢!我該怎麽辦?”

    “老婆,你這是在求人嗎?”他狹眸斜睨。

    葉融青看著樹妖妖嬈的樣子,打個冷戰,“我去找別人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一把摟住要離去的人兒,“老婆,別生氣嘛!不就是見麵嗎?”

    葉融青已經習慣了黎君凡的摟摟抱抱,自知掙不脫他,也就不再掙紮。

    “不就見個麵嘛?”她氣的瞪他,“我就穿你的衣服出去見人?”

    樹妖托著下巴打量,“這也很不錯啊!至少證明你是我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再見!”掙脫黎君凡的單手圈禁,葉融青氣憤的要走,她是暫時妥協好不,這混蛋還想人人都知道?

    “哎呀!好了好了,衣服呢!我有很多的,你確定要穿?”黎君凡抓住她的手把玩。

    “樹妖,你變壞了,有衣服都不給我穿。”葉融青看看自己身上的男衫,覺得委屈,她還以為兩人的關係很密切了呢!

    “是你自己拒絕的啊!你難道忘了?那都是我老婆的衣服啊!”黎君凡半起這身子,將下巴枕在葉融青的肩頭輕聲耳語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就是你老婆,等我不是你老婆了,再還你?”葉融青轉轉眼珠提議。

    聽到葉融青的話語,黎君凡一放鬆再次躺會榻上。

    “樹妖?”葉融青冒火的看著躺著不動的樹妖。

    “我好像記錯了, 我一個大男人怎麽會有女人的衣服呢!要不,你剪剪修修你身上這一身。”黎君凡暗暗的攥拳,這還沒穿就想著怎麽甩給他了。

    “樹妖,你欺負人。”她紅紅的眼眶眼睛眨啊眨。

    “哪有?明明是你在欺負人?娶老婆就是要做新娘子的,你剛剛說了什麽?這衣服不能借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