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樹妖,你起開啊!有人來啦!”葉融青羞憤的想起身,一用力又重重的跌回黎君凡的懷抱。

    “起開,起開啊!”葉融青怒了,用頭不停的裝著樹妖的胸膛。

    老謝滿頭黑線的看著麵前的男女,什麽時候小黎有了這愛好了?

    看到一旁無語的老謝,黎君凡笑笑毫不在意,“老婆啊!你不要這樣,你到底是要我起來,還是躺著啊?”

    看著樹妖無辜的表情,葉融青吐血,“當然是起來了,這還用問嗎?”

    “可是,老婆你太凶猛了,我剛剛起來就有被你頂的躺倒,我知道你是著急了,可現在是在外麵。”黎君凡壓低聲音,卻可以讓在場的三個人聽的清清楚楚的,“放心啦,今晚我會找個安全地方的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羞得想殺人,“滾!鬼才想跟你在一起呢!”

    “哎呀!老婆我都說了,我永遠是屬於你的了,你怎麽又把我撞到了呢?”

    “你起來。”感到一旁一直看著二人的老謝,葉融青印著淚花命令道。

    “好,這次我們慢點啊!別急,來,慢慢的。”黎君凡的話語聽的葉融青耳紅麵赤。

    可是這次,她咬牙忍著,死樹妖害她丟了這麽大的人。

    終於,葉融青抽出了雙手,她飛快的跳起身狠狠的一腳踹下,不顧黎君凡的慘叫,轉頭跑遠。

    “老婆,你這一腳可是關係到你以後的幸福呢!今晚記得等我啊!”黎君凡在後麵高聲喊道。

    “王八蛋,死樹妖,你去死,去死吧!”

    “嗬嗬哈哈!”黎君凡笑的彎腰,這種感覺還真不錯呢!

    “你就不怕,把人家姑娘嚇跑了?”老謝算是看出來了,這純屬是黎君凡捉弄人家姑娘啊!

    “哦!跑去那?”黎君凡魅笑著看看老謝,狹眸滿是得意。

    老謝一時無語,對啊!整座島都是黎君凡的,這個小丫頭又能跑到哪裏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,您來這裏不是為了看我的笑話吧?”黎君凡理理淩亂的衣衫。

    “混小子,你那叫笑話嗎?明明是你在欺負人家小姑娘吧!”老謝笑道,“小黎子啊!什麽時候讓我抱抱孫子啊?”

    一句話另黎君凡的臉色暗了下來,他緊緊的攥緊拳頭,那些個傷害丫頭的人,他一個都不會放過的。

    “那有什麽辦法啊!總要丫頭適應了我啊。”黎君凡摸摸下巴,揮揮衣袖,“她可是寧願喜歡妖怪,也不喜歡我呢!”

    “噗!”老謝笑噴了,揶揄道,“行了,要是喜歡一個人就應該給她穩定的生活,你現在有把握?”

    黎君凡皺眉,“很難,不說我的敵人,就是丫頭變成這樣,沒有深仇大恨的也不會下如此的狠手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!看看以前丫頭的樣子,我還真的不敢相信呢!”老謝看著葉融青離去的方向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一個不參與事事的丫頭,會有什麽樣的仇敵,才會做的如此決絕。

    “您現在到這裏來?”這是唯一的一個可以讓黎君凡交心的老人,在他的心中老謝比黎夫人更像是一個親人。

    “哦,事情真的和你預料的一樣,應該就是這幾天,你的母親會把黎家的那個人接來。”老謝的精湛的眸子滿是怒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