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君凡笑的愈加的邪魅,“你要知道我的母親大人可是最是心軟的人。”

    女管家遲疑的看看門口,又看向黎君凡,見到黎君凡點頭,女管家驚喜過望的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主人這麽做有什麽意圖,她隻知道小雅有救了。

    黎夫人悠閑的拿著噴壺澆著鬱鬱蔥蔥的花木,眼睛卻空洞的看著遠方。

    今天的事情她有些失算,在黎君凡的麵前,恐怕也留下了不好的印象,看來又要做些事情老補救了。

    黎夫人感到很累,不是……,終究要多想的,她是一個單純的人,現在也變的如此世故。真是世事弄人。

    “夫人,求求你 ,救救小雅,救救小雅吧!”女管家撲倒在黎夫人的麵前。

    黎夫人嚇得連連後退,“你這是做什麽?來人那,來人。”

    她不喜歡自己平靜的生活被打擾,所以平時,傭人們都會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回房。

    現在,突然冒出的女管家,讓她有些後悔對待傭人的寬厚了。

    “”夫人你就看在小雅精心伺候你這麽久的份上,救救小雅吧!”女管家已經哭到抽搐。

    “你先起來。”黎夫人溫婉的麵容很是不悅,她是一個寬宏大度的人,被別人看到這幅情景,不知會如何的編排她呢!

    “夫人,夫人,我隻求您救救小雅,她快不行了,夫人。”女管家想去小雅的樣子,更加不肯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在胡說什麽?”黎夫人驚疑的看著女管家,可她的神色並不想是在說謊。

    “主人把小雅丟在了叢林,現在她渾身是傷,隻有您能救她了,夫人您是最慈悲的人了,求求您,救救小雅。”女管家不出的磕頭,額頭已經紅腫。

    黎夫人看著女管家,“我說過,我是不會同意君凡和她在一起 的,你以為我會信你說的一切?”

    黎夫人伏下身,在女管家的耳邊低語,“就在剛剛我還看見小雅的身影,現在你來到這裏說她快死了,我會信嗎?”

    “不,不,夫人,我真看見小雅在叢林裏奄奄一息了。”女管家眼神迷茫,夫人怎會看見小雅呢!

    黎夫人笑笑,“哦!是嗎?那你怎麽不去救她啊?與其在這裏耗時間,不如你現在就去代替她如何?”

    黎夫人隻是不信女管家的話語的隨口一說,但女管家確信了。

    她後退的頓坐在地上,替了小雅,不,以她的年紀到了哪裏隻有死路一條。

    黎夫人搖頭,“你是那樣在乎小雅,如果小雅真的有了危險,隻怕是你早就去救她了,別再騙我了,我不會相信你的任何話的。”

    “夫人,我沒有騙您的。夫人你救救小雅啊!”女管家拍打著房門哭喊著。

    她為自己沒有勇氣代替小雅而愧疚,自責,隻得努力的去求夫人。

    不遠處的陰暗處,被人捂著嘴巴的小雅,絕望的眼淚肆意的流暢,兩個黑衣保鏢死死的壓製著她。

    一個是她討好了多年的夫人,平時待她如同親女兒,在知道她要死了的時候,高貴優雅的裝不相信。

    一個是她的親姑姑,在知道可以代替她時,假裝不相信隻顧著哭喊求情。

    嗬嗬嗬!這就是她以前信任,寄予希望的人嗎?

    “小雅姑娘,看來你還是要回去的啊!”兩個黑衣人拽著死命掙紮的小雅快速的離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