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吧!不過這些東西要費些時間。”黎君凡翹起的唇角抿緊。

    葉融青疑惑的看著麵前的 人,好奇怪哦!怎麽感到樹妖的氣勢突然變了呢?

    “老婆,乖哦!我去給你準備你要的東西。”偷的一個香吻,黎君凡陰鬱的心情微微變好。

    葉融青恨的咬牙,那袖子蹭蹭臉,沒關係,為了她的逃跑大業,她忍了。

    “怎會回事?”

    蘿隱額頭冒出細密的冷汗,“夫人要見主人你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狹長的眸子看了眼蘿隱,“這就是你的辦事能力?攔著不讓出來不就行了嗎?”

    “夫人不顧阻攔強硬的闖出來 。”看看黎君凡墨黑的臉色,蘿隱無奈道,“那畢竟是您的母親,保鏢也不敢隨意的碰觸夫人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黎君凡斜斜的翹起一邊的唇角,“走吧!去看看我親愛的母親,到底有什麽事情急成這樣?”

    蘿隱跟在後麵,幾次欲言又止,他知道夫人硬闖的原因,可他也知道主人並不需要她的解釋 。

    “君凡,這就是你對待母親的態度?”黎夫人氣息微喘,憤恨的盯著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哦?母親,我的態度有什麽不對嗎?”進屋那一刻黎君凡的唇角掛上了溫潤的笑。

    “囚禁自己的母親,這就是你所謂的態度嗎?”黎夫人一副傷心失望搖搖愈倒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母親,我是擔心你被人騙了。”黎君凡無所謂的解釋。

    “是我被騙,還是你?小雅是多好的姑娘,你就是迷了眼睛,才會隻看見一個有錢人家的小姐。”黎夫人瑩瑩愈滴的眼眸柔弱的看著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哦!母親知道小雅的身份了?”黎君凡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君凡什麽樣的身份不重要,母親隻是希望你平安的過完一生。母親從來不求大富大貴的。”黎夫人苦口婆心的勸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,那也要相護喜歡吧?”黎君凡笑意深沉的看著黎夫人。

    “喜歡?你的父親難道不喜歡我嗎?有用嗎?”黎夫人苦笑。

    看到黎君凡似是有了猶豫,黎夫人繼續道,“君凡,感情是相處出來的,就算小雅惹你生氣了,你也不能把人丟到外麵不管啊!去把她找回來吧!那孩子我也算是相處過的,人不錯的!”

    “怎麽?小雅不在嗎?”黎君凡隨意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君凡,難道你還想瞞著母親,管家可是都告訴我了。”黎夫人麵色不愉。

    “怎會,我這幾天不在這裏真的不清楚 的。”黎君凡很是無辜的說道,他和丫頭相處的如魚得水,怎會留意外麵的事。

    “管家,你來說。”黎夫人氣憤的拉出人證。

    女管家顫栗站在黎君凡的麵前,不敢說話,也不敢看黎君凡,島上規矩的重要一條,任何事情不許告訴夫人。

    她一直以為黎君凡隻個有錢人,可地下室的幾天,讓她知道黎君凡不是個簡單的人物,可為了小雅她隻得去犯了這個忌諱。

    “君凡,你看看你都把人嚇成什麽樣子了?”黎夫人責怪的看了黎君凡一眼。

    “是,大概我長得太嚇人了吧!”黎君凡無情的眸子掃視了管家一眼,很好,有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