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妖用無比失望的眼神看看葉融青,‘‘在丫頭的心裏我就是這樣無聊的人嗎?”

    葉融青無語的看著樹妖,你這樣難道不是無聊嗎?

    ‘‘樹妖,要不你想想辦法,把手鐲取下來,找到媳婦了再送你媳婦。”

    ‘‘你不喜歡我 ”他看著葉融青皺眉,‘‘我們在一起很好啊!”樹妖眼露迷茫 委屈的看著葉融青。

    ‘‘可是,我一輩子都不會嫁人的,而且,你娶了我會後悔的。”葉融青情緒低落說完躺在地上住在理會樹妖。

    ‘‘咳咳‘‘樹妖挪到葉融青的身邊,‘‘丫頭,你以前不是這樣說的啊!我是可以養家的。”

    見到葉融青還是不言語,‘‘以我們一頓每個人兩個饅頭算,我們可以在一起好幾萬年的。”

    ‘‘噗咳”葉融青想要笑噴,‘‘我是有錢人家的小姐哎!你就叫我吃饅頭?告訴你一個秘密,我最討厭吃饅頭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可以吃包子。”樹妖低頭掩住翹起的唇角 。

    葉融青咬上嘴唇一口氣吹起劉海,“包子也有膩的時候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們換著吃,不行了,可以泡著吃,煮著吃。”語氣誠懇認真。

    葉融青捂臉,黎君凡真是太狠了,這麽有用的人,竟然隻吃過饅頭包子,奸商,真正的奸商啊 !

    “樹妖,你養不起我的,怎麽吃我也都會吃膩的。”她的語氣裏帶著深深的無奈。

    黎君凡鬆動肩膀,忍笑忍得難受,看看捂臉的葉融青,“要不我們燉著吃,我聽說燉的時間越久越好吃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一陣犯嘔,那是人吃的嗎?還燉的越久越好吃?

    “樹妖,要不你跟著我一起逃跑吧!出去了我請你吃大餐。”葉融青同情的看著麻木著臉的樹妖。

    樹妖一時間沉默不語了,猶豫的看看葉融青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!你不想離開這裏?”葉融青看怪物一樣的看著樹妖,難道是受虐體。

    “哪出去後,你養我?”樹妖看著葉融青。

    “沒問題。以後我養你。”葉融青豪氣的舉拳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!”樹妖扭捏的移的挨住葉融青,再次爬到葉融青的身上,“以後就是你當家做主了,我主內負責煮饅頭。”

    他明顯的感到葉融青的身體僵住,啊!真是沒想到,換個身份,丫頭的耐心如此好啊!

    “樹妖,你滾開。”葉融青回過神來,推打著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啊!咳咳。”黎君凡咳聲不斷。嚇得葉融青連忙住手。

    “喂!樹妖你沒事吧?”

    “娘子推的當然沒事了。”說著黎君凡在葉融青的身上蹭了蹭。

    葉融青的汗毛豎起,“樹妖,你滾開啊!聽到沒?快點,小心我揍你啊!”

    “娘子,你變了呢!以前的你總是要抱抱,現在變得這麽凶!”委屈的小獸語調讓葉融青一個激靈。

    你妹的,她能說那時是她失憶了嗎?那是的樹妖你是多麽的高冷嗎?

    “起開!”葉融青抬起黎君凡是頭滾到一旁。

    “噗,哈哈,咳咳。”黎君凡笑了起來,炸毛的丫頭真的跟他們剛相遇的時候一樣哎!

    葉融青看到笑的咳嗽不斷的樹妖,突的明白她被戲弄了。

    “樹妖,我生氣啦!”她氣的大喊,抬腳想要踹去,看看咳彎腰的人,卻不忍下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