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融青皺眉看著樹妖,十分的不悅。

    樹妖輕咳兩聲,“這不是機器,想要出去...”看到葉融青晶亮的眸子,他有些不悅,“咳,等我修煉大成之時就成了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晶亮的眸子變暗,恨鐵不成鋼的瞪了眼樹妖,“你要多久能大成?”

    樹妖點頭掩著笑意,“咳,不長幾百年吧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仰頭看天,長處一口氣壓製自己的火氣,“哦!那等你到時候了,記得把我的骨灰帶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哈嗬嗬!”樹妖笑的前俯後仰。

    看到樹妖眼裏的促狹,葉融青突的明白,她被捉弄了,哪有這麽容易穿越的。

    看著依舊曉得不可開支的樹妖,葉融青一時忘記兩人的實力差距,氣憤的衝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哎呀呀!惱羞成怒了。”樹妖輕身飄到了樹上。

    “你認識華霖?”這簡直就是華霖是專業用詞。

    “當然,有問題?”樹妖斜倚在樹上俯瞰著葉融青。

    “你們都是黎君凡抓來的?”葉融青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!算是吧。要不我們合夥對方他?”

    “還是算了吧。”葉融青深受打擊的說道,“我發現黎君凡很聰明。”

    “哦,是嘛,怎麽說?”樹妖單手托著下巴,一隻手玩弄著自己銀色的秀發。

    “華霖是沒腦子,我是沒實力,唉!想要逃跑都難。”葉融青分析。

    樹妖將銀發摔倒耳後,一枚果子砸下,“你忘了還有一個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?”葉融青鄙夷的看看慵懶到沒有骨頭的男人,“我們是問題明顯的逃不走,你這個問題不明顯的。”

    從頭到腳再從腳到頭的看了一遍,葉融青呲牙,“你在這裏到久了?”

    “十幾年了吧,我對這裏的一切了如指掌,有事我幫你解決。”他灑脫的揮手。

    “哦,是嗎,那樹妖,你逃不走的問題出在哪?”葉融青苦臉思索。

    樹妖語結,看看一直望著他的葉融青,“我的問題是,我根本不想逃跑。”

    “哦,理解了。”葉融青無力的坐在樹下。

    樹妖有些好笑的探頭,“你了解什麽了?”

    “了解,你逃不走的問題了。”葉融青連看一眼樹妖的心情都沒有了,“你太懶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裏不好嗎?”

    葉融青躺在地上看著樹妖,“有什麽好不好的,我是被賣來的唉!”

    “哪有怎樣?你現在也很自在得。”樹妖有些不明白的看著葉融青。

    “不好,我覺得我應該很快就會倒黴了。”她一臉苦大仇深的皺眉。

    “噗”他笑了,“理由呢?”

    葉融青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“經驗之談,我第一次被賣,死的很慘,第二次更慘,唉!這次不知道會有多慘。”

    樹妖不明白了,“你被買了很多次?”

    “不多,一輩子一次。”葉融青在地上畫圈,“黎君凡是不是混蛋?”

    “應該不算吧!”樹妖控製不住的嘴角抽抽。

    “那就是他的家人極品。”她肯定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呃,好像有點。”

    “看吧,我就知道,如果我跟他在一起了,我就會被他的家人害死。”葉融青淒苦的吸吸鼻子,“而他們還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