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人的手法奇妙,無論小雅如何的躲避,那些汙血都能準確的倒在她的身上。

    不多時小雅已經被汙血侵染,俏麗的臉龐因眼睛裏怨毒的光芒和飛濺的汙血顯得猙獰恐怖。

    小雅將粘在臉上的幾縷頭發攥幹血液,“我不會放過你們的,不會放過你們的,你們死定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!大哥,這個女人臉變得好快啊!”對於這個女人的威脅,他嗤之以鼻,一個被人捏住命脈的人還如此的囂張,真是愚不可及。

    “是啊!所以說以後看女人,一定不能信這種佛口蛇心的人。”老大雙手環胸的打量了小雅一番,滿意的點頭。

    “把人家的東西給了人家,別到時丟了性命,遠道我們的頭上。”

    “哦哦!”裏一個保鏢啪的一聲,講一個小袋子丟在了小雅的腳下,“呶!你的東西。”

    小雅後退幾步,驚恐的看著袋子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!還是這是發小雅姑娘可愛啊!裏麵是地圖和水,現在不要,一會你被丟在叢林了,可別後悔。”

    小雅遲疑的拿起打開查看一番,“你們知道我是誰嗎?”

    “對了。”老大一巴掌拍在小弟的頭上,“這女人太吵了,主人會不會生氣?”

    “這管我們什麽事?是這女人不識趣啊!”

    “啪”又是一巴掌拍在他的頭上,“老大你是嫉妒我現在比你聰明,想要打傻我嘛?”他氣憤的喊道。

    “滾犢子,幾你那驢踢了的腦袋還聰明,吵到了主人就是我們辦事不利了。”老大一腳踹出。

    “對啊!那怎麽辦?”他撓頭。

    “嘿嘿,很簡單,抓住她。”老大得意的笑笑。

    小雅後退,渾身不住的顫抖,她從沒如此的狼狽過,她很想暈倒在地,醒來一切皆是夢境,可她不敢誰知道這兩個恨極她的人,在她昏倒後會做什麽?

    “為什麽是我?她也太惡心了,我不幹。”小弟不服管教的更脖子。

    “啪”一條麻袋砸在他的頭上。

    “你嫌髒,你大哥我就不嫌了?速度,你抓我喂,別墨跡。”

    小弟瞥了一眼小雅,繼續更脖子,憑什麽髒活累活都是他的。

    “你個王八羔子,速度。”老大踹了一腳,罵罵咧咧的拿起麻袋。

    “啊!你們別過來,滾,滾啊!”老大一手一條麻袋,冷酷的走向尖叫的小雅。

    “啪”一條麻袋抽在小雅的頭上,她不由的一陣頭暈目眩。

    老大隔著麻袋抓住小雅的長發將她拽趴下,另一條麻袋摔在小雅身上,大腳一踩,“王八羔子,你速度啊?”

    小弟崇拜的看著自己的大哥,大哥真是威武啊!

    他學著老大的樣子拿出一瓶紫色的藥水,伸手去撬小雅的緊閉的小嘴。

    “啊!瘋女人鬆嘴,鬆嘴啊?”

    老大歎息,英明神武的他怎麽會有這麽一個不靠譜的弟弟呢!

    “啪”一記響亮的耳光直接閃開了小雅的嘴。

    老大趁著小雅一時緩不過神,奪過瓶子灌在小雅嘴裏。

    “唔”火灼得炙痛隨著藥液劃過喉嚨,小雅拚命的掙紮,想要吐出口中的藥液。

    “你傻子啊?”老大一手滑膩的臭血,火氣燒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