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君凡快速的在叢林穿梭,唇角帶著愜意的笑,真是個單蠢的丫頭啊,這一路的鮮花似錦,會有誰看不出這裏的不同之處。

    黎君凡伸手劃過耳邊的耳釘,“主人,你說的手機信號應該在你的前方十多米的地方,不過,哪裏並沒有生命跡象。|”

    十幾米的距離,對以前的黎君凡來說,隻是一眨眼的時間,可是現在他既想看清楚前方的情況,有擔心看到葉融青冰冷的屍體,一步一步的走過去,他才知道,原來十幾米的距離可以這樣遙遠!

    路總有盡頭,悲傷的情緒散去,提起的心莫名的又放下,眼前並沒有葉融青的身影,隻有一件一個魔方,孤零零的掛在一一根枝條上,細小的枝條被壓的彎彎的,魔方隨風晃動。

    黎君凡拿起魔方快速的扭動,一個投影影射出來,竟然是葉融青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那個,樹妖啊,我就在這裏跟你告別了,不要想我啊,如果你可以離開這裏的話可以去找我啊,葉融青哦!”

    葉融青周周鼻子,有些猶豫,“樹妖我告訴你個秘密哦,你那麽大的本領會飛也會變,還被困在這裏,大概是因為身上有什麽定位的東西,所以這個東西雖然是你送的,但我還是決定要把它留在這裏,如果你發現了,記得收回去哦,我們是好朋友哦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的手指收緊,手機在他的手中最終化成粉末,隨風飄揚。

    這個迷糊的小丫頭也有著聰明的時候,他的唇瓣勾起了笑容,他就不會擔心在他找到丫頭之前她會丟掉性命。

    可是很快黎君凡就笑不出來了,在走了幾十米後,身旁的一切與以往的叢林一模一樣,鮮花不得盛開,也就是說葉融青在這裏發生了一些事情讓她的心情變得不好。

    黎君凡狠狠地一掌打在樹幹上,真是可惡,有時候他真的很想丫頭變得笨笨的,這樣他就會把她抓在手心裏,寵著,愛著。

    心煩的他隻得以此為中心,環繞著四周尋找著,可是這樣找的速度很慢,不知何時才能找到那個桃之夭夭的丫頭。

    “主人,夫人那裏又在跟外界聯係。”醒來的蘿影很快控製了整個島的信號聯絡網。

    島上所以的通信訊息一絲一毫都逃不脫她的眼睛,黎夫人自認為隱秘地與外界係聯係,蘿影輕鬆的掌握了黎夫人的信號。

    “哦,是嗎,不知道我親愛的母親說了些什麽?”黎君凡的眸色變得陰暗沉迷,他感歎,真的以為在他知道真相以後還會那麽寬宏包容她呢?

    “夫人說島上有治療疾病的植物,所以希望黎家的少爺可以來島上接受治療。”蘿影將黎夫人的話一句不差的重複出來。

    “看來我的母親是想讓我繼續嫌讓,將這座島讓給我那親愛的弟弟了。”黎君凡的笑容變得誘人,這裏的一切是他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, 不過,既然母親想要,那他就雙手奉上好了。

    至於母親他們接不接得住,承不承受得住,那就不是他要擔心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蘿隱,現在你的任務發生改變,我們要玩一個很好玩的遊戲。”黎君凡嗜血的笑容展現。

    他可以隱忍一個養他十幾年人對自己的算計,無論是人,是財,隻要他給得起他絕絕不吝色,但是他也是有底線的,他的底線就是他的丫頭,絕對不可以給別人欺負算計了去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