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融青是累極了,沉沉的睡去的,還科學天才?屁,幾個步驟,一遍又一遍的教,就是教不會,脾氣還臭的很,笨的跟豬一樣,還不讓人說,難道,科學天才就是拱白菜?

    疲憊的揉揉眼,“樹妖?你怎麽來了?”

    “走,我帶你去玩。”樹妖的情緒很是低落。

    “等等,······”葉融青剛想告訴他,這裏出不去,樹妖竟帶著她騰空而起。

    葉融青呆萌的眨眨眼,這個禁止竟對樹妖沒用唉!

    她真的是遇到大能了那呢,不行,她要抱緊樹妖的大腿。

    樹妖帶著葉融青來到她們初次相遇的地方,背手望天不在言語。

    大哥,玩哪樣?葉融青乖乖的等了很大一會,樹妖好像很憂傷呢,好機會啊!這是寶大腿的好機會。

    “樹妖你怎麽了?怎麽好像不高興呢?”

    樹妖歎氣,“丫頭,你說會有父母愛別人勝過自己的孩子嗎?”

    葉融青覺得她的腦海有東西劃過,莫名的情緒低落下來,“世界這麽的大,什麽人沒有。”

    她不喜歡這個話題呢,總覺得很是傷感。

    “哦!是嗎?那她要因為那個男人而對自己的孩子抽血,捐骨髓呢?”他望著葉融去,這丫頭不會說這也正常吧!

    葉融青打了一個冷戰,驚恐的望向樹妖,“不會吧,除非那不是自己的親生孩子,否則,誰舍得?”

    “不是親生?”樹妖輕聲低語,血型一樣呢,怎會不是親生的呢。

    “從前有一個山村的小女孩,她的奶奶親口告訴她,她是撿來的,她的父母不是親生父母,她的姑姑也跟著證明,後來女孩信了。”葉融青眼神空洞的看看樹妖,“在後來,她見到了她所謂的親生父母,來到了她的新家,很大、很美、很有錢有權。”

    淚不知不覺的流下來,葉融青喃喃道:“父母疼她,寵她,但對她的要求很高,她要學鋼琴,學跳舞,她是父母的驕傲呢,她努力的適應新的生活,可是在新家裏有個人很不喜歡她,那就是她的爺爺,他對她總是冷淡以對,好想看一個陌生的人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笑笑,笑容裏帶著苦澀,“後來,她真的成了父母的驕傲,可是,可是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淚決堤過落而下,那雙淚眸好似透過樹妖看到了曾經發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他們的女兒還來了,和那個小姑娘就像一對雙胞胎,齊齊的站在那裏,那個女孩可以說出所以小時候的事情,知道家裏每個人的名字,嗬嗬,樹妖你知道嗎?所有的人都在怪以前認回那個女孩,因為她的原因,大家放棄了尋找,而那個可憐的小女孩受了很多的苦呢。”

    樹妖摟住葉融青顫抖的身體,“丫頭不說了,不要說了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緊緊的抱住樹妖,汲取樹妖身體的溫暖來緩解她身心的冰冷。

    她笑笑,“回來的女孩是一個天使呢,他不同意呢,她說女孩替她孝敬了父母,若是她回來了就趕走女孩對女孩很不公平呢。”

    她繼續含著淚珠笑著,“你知道嗎?那是一個披著天使外衣的惡魔,她回來之後,以前的女孩讓出了自己學習的老師,讓出來紫將房間,讓出了自己的父母,可是,女孩每做一件事,都是錯誤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