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君凡笑了起來,狹眸帶著魅惑,“你如何知道我會要你的命?”

    女管家顫抖著,祈求的目光左右搖擺,最後無助的看回黎君凡,“小藥消失了。因為他跟小雅在一起了,因為他的手機給了小雅,所以他消失了,主人我絕對不會背叛您的,絕對不會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黎君凡斜睨著窗外的景色,想不到他這裏還是人才濟濟啊!連小藥都注意到了。

    “主人,是小藥主動找的小雅,他們是互相喜歡的。”女管家看到黎君凡的眸光射向小雅,在一旁連忙解釋。

    “互相喜歡?”黎君凡低語,“喜歡?隻怕是利用吧?”

    “不,不,小雅喜歡小藥的,……”女管家知道如果是喜歡的人,拿手機當禮物那是人情,可如果小雅欺騙小藥的感情那就是不可饒恕了。

    “沒想到你竟是喜歡的小藥呢!”黎君凡悠然的眸光看著小雅似是怪她喜歡了不該喜歡的人兒。

    小雅感到她的心因為黎君凡的一句話,而歡喜憂愁,她想落淚她不想主人誤會呢!

    “主人,我不是喜歡小藥,一點都不喜歡。”

    “小雅 。”管家嗬斥,她已經隱隱的感覺到自己的不對勁,她不應該在主人的麵前炫耀自己的優越感,可她控製不住,心裏所想的總會迫不及待的說出。

    “幹媽。”小雅急切的喊道,她不想主人誤會呢!這個老太婆真是討厭,若不是還有用,她會去討好她。

    “小雅要說什麽呢?”黎君凡笑的趣味盎然,誘惑得問。

    “主人,我,我喜歡的是你,一直都是你呢,主人你也喜歡小雅對不對?”小雅仰望膜拜的注視著黎君凡。

    不行,黎君凡將頭扭向窗外,他突然覺的反胃,華霖的技術不行,還得再磨練磨練,怎麽就講一個嫻雅女傭變成了這幅模樣。

    按按眉心,他決定打發了這兩個讓他感到惡心的人,“蘿隱,按規矩懲罰,讓他們閉嘴了,在丟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,主人,小雅喜歡你呀,你不可以這樣的。”小雅掙紮著,“君凡,君凡我喜歡你,真的很喜歡的,葉融青算什麽?她就是一個賤人,賤人。”

    “啪”女管家一個耳光響亮的扇再小雅的臉上,成功的讓她閉嘴。

    小雅不敢置信的看著女管家,她竟然打她,她有什麽資格打她,賤人,都是賤人。

    小雅怨毒的目光讓女管家脊背濕冷,不 小雅不是這樣的人,一定是哪裏出了問題,就想她管不住自己的心思一樣。

    “君凡,你看到了,我什麽都沒有,任何人都可以欺負我,君凡。”小雅撲向黎君凡,想要投入黎君凡的懷抱。

    “咚”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小雅被蘿隱一腳踹飛, 重重的摔在了地上,蜷縮著身子幹嘔。

    “小雅!”女管家一聲驚呼撲了上去,“小雅,小雅你怎麽樣了,小雅你別嚇我,小雅。”

    蘿理有些看不下去了,“林管家,你再這麽的搖下去,沒事也變有事了。”

    女管家驚覺的放開小雅,而小雅已經被搖的頭運目眩,女管家一放開頓時沒了依靠。

    “咚”小雅的頭部重重的撞在木質地板上。

    蘿理眼角抽搐,她們有仇吧?一定是,否則,林管家怎麽會這樣對待這個小雅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