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第一部手機一共有五個人的指紋,分別是,主人,夫人,小姐,管家,小雅。”蘿隱拿著報告書匯報,“經過鑒定手機是屬於女管家的。第二部手機鑒定結果是華醫生的,看來華醫生沒有說謊,這部手機上麵也有夫人和小雅的指紋。”

    “查到母親聯係的人了嗎?”黎君凡轉動手中的手機魔方銀色的一麵少了一塊。

    那是監控錄音的所在,嗬嗬,當然是假的了,不過,這個秘密他隻告訴過一個人,那就是他親愛的母親。

    為了那個人,人真是一切皆有可能。

    “黎家的人。”蘿隱垂頭掩去眼底的恨意 ,為各不相幹的人讓自己的兒子獻血,獻骨髓,夫人也是夠了。

    “看來母親比較喜歡黎家的男人,真是又用情至深啊!”黎君凡的眸子閃過一縷難以理解的複雜神色。

    “那主人的意思是?”蘿隱眼眸有絲期盼。

    “隨她我到要看看,她能做出什麽樣的事情來,蘿隱這可是我給母親的最後一次機會呢!”黎君凡笑得笑得邪魅,笑的狂妄,可是眼底就劃過深深的傷痛。

    他就是陪伴在她的身邊也還不夠嗎?終究比不過那個男人。

    小雅尋尋覓覓的來到了放手機的地方,沒錯,她就是那個騙了華霖的人。

    之所以偷騙手機,一是為了給夫人,討好了夫人讓夫人喜歡她。

    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陷害葉融青。

    嘴角勾起了清甜的笑容,隻要葉融青拿到電話並打通電話。

    那麽,她就有證據證明這個女人有外心,主人就會趕她走。

    就像以往很多次一樣,帶回島的女人隻有一條路可走,被攆出島。

    小雅得意的心情隨著時間的流去變得莫名的恐慌,怎麽可能,她竟然找不到那個地方了,她放手機的地方竟然找不到了。

    羅影看的小雅的那裏轉了一圈又一圈就是進不去,不由得輕聲嗤笑。

    真是愚蠢至極,主人之所以讓她以往的陰謀一次次的得逞,那是因為這就是她的利用價值。

    這次她明明知道主人用了心,卻還是自做主張的對付小姐,真是老壽星吃砒霜嫌命長了

    “小雅,主人叫你過去一趟。”她攔在了小雅麵前。

    小雅抬頭看去,她認識這個女人,這個女人一直跟在主人的身邊,讓他羨慕嫉妒,“這位姐姐不知道主人叫我去做什麽?”小雅笑起來清甜可愛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傳達命令的,並不知道主人叫你幹什麽?”低垂的眸光掩住了眼底的鄙夷,裝得真像,可對於他們這些人來說,有用嗎?

    小雅的笑容愈加燦爛,“那我就跟姐姐去看看,主人找小雅幹什麽。”

    真是一個可惡的女人,不過是一個下等人,竟然對她的麵前裝模的樣,小雅心中暗怒。

    不知為何,羅影突然有了戲弄小雅的欲望,“哼,你長得還沒我好看呢”

    她故意的上下打量了一番小雅,神色憤恨。

    小雅怔住,接著就是狂喜,原來這個女人是嫉妒她了,而在這裏能讓女人嫉妒的,就隻有主人的喜愛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