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痛不痛?”

    她的手輕輕的扶向小景的腿感到小景突的一顫,嚇得不由趕忙將手拿開。

    “小姐,沒事兒的,隻是跪的時間長了,我捏捏就會是好的”小景皺著眉,強忍著不適,給自己按摩。

    葉融青的眼眶有些泛紅,她一直以為自己的命不好,可是看到小景,也不過是十七八的小姑娘,卻受這些苦,卻有那樣的平靜。

    “你先吃果子,我來給你揉”她不容拒絕的,人將果子飛到了小景的手裏,雙手輕輕的,在她的腿上揉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為什麽要罰你呀?”

    小瑾無奈的搖搖頭,這也是她不明白的地方,主人發了她,可是卻不知道被罰的原因,但她知道她一定犯了某種不可原諒的錯誤,否則,主人不會這樣的罰她。

    “好了別想了,黎君凡就是一個混蛋,總是懲罰別人,難道他就不犯錯嗎?”葉融青憤憤不平。

    “其實主人對小姐很好的。”小景低聲辯解。

    他嘟嘟嘴,隨不想承認,但是黎君凡對她確實不錯,當然,那是在不觸動人家逆鱗的情況下,觸了那你就摻了。

    或許小景正是在不小心的情況下,觸動了黎君凡的逆鱗吧!

    兩人聊了片刻,小景的腿漸漸恢複直覺,微風拂過,樹葉沙沙,小景就自己又跪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你就多休息一會兒嘛,這裏又沒有人看你。”葉融青真是氣小景的死腦筋。

    “小姐,犯錯就要受到懲罰,我已經偷懶了,怎能不知進退呢?”小景感激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,明天我就去求黎君凡,讓他不要再罰你了。”葉融青信誓旦旦的保證,“記得偷懶啊。”

    小景低垂的頭“可是,小景還沒有想到自己哪裏做錯了呢?”

    “那就是你哪裏都沒有做錯。”葉融青真是被氣得冒煙了,那有這樣傻的人,還跪上癮了。

    “不會,主人懲罰我就一定是我哪裏做錯了?”

    她無奈的歎氣“好了好了,我不管你了,這幾枚果子,你可記得一定要吃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她跑向樹妖藏身的地方,剛剛見到樹妖,便被他一手攬住,飛身而起。

    縹緲的身影,轉瞬即逝。也許真的隻有天真迷糊的小姐才能這麽快的融入這個怪異的世界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。”葉融青光著腳跑到了餐廳,攔到正在用餐的黎君凡不由喊到!

    黎君凡的一雙邪眸看見葉融青,眸光在看到光著的腳丫時,變的陰冷。

    女管家注意的黎君凡的目光,趕緊給葉融青拿來一雙棉布的拖鞋,替她穿上。

    葉融青尷尬的笑笑,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“下次如果再生病我就把你丟進老鼠洞裏。”黎君凡薄唇微啟。

    莫名的葉融青的氣勢弱了下了,“黎君凡你可不可以不要罰小景了,她又沒犯什麽錯?”

    “哦!這是她說的?”

    “不是,不是。小景一直跟著我的,犯錯了我會不知道嗎?”葉融青討好的上前替他錘肩。

    “你想知道她犯的錯誤,她犯的錯就是識人不明。”他對目光對上她的眸光,意味不明的說道。

    葉融青有些臉紅,小景跟了她還真有些識人不明的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