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主人,小景,可以對天發誓絕對沒有騙過華醫生,也沒有拿過華醫生的任何東西。”

    小景直直的跪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黎君凡有些頭疼,每次事情到了華霖這裏,都會簡單的複雜化,小事擴大化。

    這次的事情怕是又要攪上幾分,不過,小景還算是信任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就算冤枉人也要把事情編的天衣無縫,我們聽著清清楚楚啊!”黎君凡托著下巴笑的風淡雲輕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,你個王八蛋。” 華霖氣得跳腳,直接講幾天前的事情,原原本本的跟黎君凡說了一遍。

    黎君凡的眉頭皺的起來,他沒有想到,在自己的地盤竟然會有人去做這樣無知大膽的事情,他這麽做有什麽目的性呢?

    “你說我有沒有冤枉她,可是她自己叫小景的?”

    “當然了,我會給你一個交代的。”黎君凡眼鏡布滿陰霾,邪魅的笑著。

    “小景,從現開始就去華醫生的門前跪著,一直跪的華醫生肯原諒諒你為止,否則你就死在那裏好了。”冰冷的話語,玩味的語氣像是要丟棄一個領他失望無趣的玩具。

    華霖突然愣住了,他知道黎君凡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會做到,一點小東西,他這是想要這個丫頭的命嗎?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啦!其實隻要你把東西還給我,不就可以了嗎?”他可是熱血動物哎!啊呸,他是好人哎!

    “華醫生有本事就自己把東西找回來,也許你們兩個合謀,想要騙我東西呢!”

    “這,這。”華霖不知道如何說了,他就是有想讓你心煩,陪他給他的意思,看來被黎君凡識破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,看來你是不服?”黎君凡笑的妖嬈誘惑。

    “小景不敢,我現在就去華醫生的門前跪著,一直跪的華醫生原諒我為止。”小景在黎君凡冷澈的目光驚醒 向黎君凡行禮後,就在華霖房前直直的跪下。

    華霖跟黎君凡糾纏半天,也沒有討到半分便宜,想想他也有不對的地方,隻得回自己房間另想它法。

    小景已經跪了許久華霖房前的路是用碎石鋪成的,膝蓋處傳來的刺痛酸麻,讓她汗水淋漓 ,臉色蒼白。

    “喂!起來呀,我原諒你就是了”華霖如一隻鬥敗得公雞垂頭喪氣。

    “那華醫生相信小景沒有騙過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 怎麽可能啊!”華霖有一句話沒說,即使不是你騙的,可那個小騙子一定是認識她的,可是黎君凡那混蛋就是不查,唉!

    小景不再理會華霖,一言不發的繼續跪在那裏。

    “小雅,怎麽小景還沒有回來?”葉融青有些擔心。

    “也許,華醫生和她的事情還沒有談好。”小雅想著剛剛那粥的新鮮美味,勉強戴上了以往清甜的笑顏。

    葉融青想想也也有道理,就並沒有講這件事放在心中,畢竟這個地方很大,華霖找小景,也許有事情讓他她幫忙。

    病情好轉後她變得非常嗜睡,所以就沉沉的睡去,醒來後見了小雅為她準備的可口的水果和小點心。

    葉融青感到如果她要找傭人也要找小雅這樣的,多麽貼心,細心呐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