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雅成功的利用女管家對她的感情,回到了葉融青的身邊。

    第一天就成功截獲了華霖為葉融青熬煮的濃粥, 美味鮮濃,嗯!讓她欲罷不能。

    黎君凡到底喜歡她什麽呢?小雅斜睨著盯著葉融青,模樣不行,雖說現在比她稍微強那麽一點點,但若她有這樣的條件,隻會比她更美。

    目光變得陰狠,或許是喜歡她繪畫的樣子?纖細的手十指尖尖,舞動間一副生動的圖畫躍然紙上。

    小雅的眸光如同一把淩厲的刀,死死的盯著葉融青的手,像是要把這雙手淩遲剁碎。

    “小雅,你在看什麽?”葉融青總覺的再次回到她身邊的小雅,變的行為怪異,一直用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她,很是滲人。

    小雅的眼眸微垂,忍住心中莫名的煩躁,“小姐變漂亮了。”敷衍的語氣,幽暗的眼神,見到葉融青看她,轉身走向一旁。

    葉融青眨眨眼,這感覺太怪異了,她怎麽覺得現在的小雅對她的敵意很是濃重。

    “唉丫丫!姑娘,我來了。”華霖南腔北調的得聲音傳來進來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小雅笑出了聲,心底甚是鄙夷,昨天她就在一旁聽到這句叫腔,姑娘,難不成是把這裏當成了青樓楚館。

    葉融青的臉上有了羞惱之意,華霖說話總是怪腔怪調,現在被小雅一笑,這句話聽來自然有了別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姑娘。”華霖高聲叫道,看到擋在麵前的小景,嬉笑的臉變得嚴肅,“讓開,昨天你就攔在這裏,這裏不需要你。”

    小景麵色平靜,“華醫生,主人已經吩咐下了,小姐的房間不可以有別的男人進入,所以現在您是不能進的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華霖氣憤的瞪大眼珠子,好你個黎君凡這是要過河拆橋了“這個王八蛋,我找他去。”

    小景眼角抽動,正座島也隻有華醫生敢這麽罵主人了,“華醫生,你可以將粥放下,再去找主人評理……”

    華霖瞪圓的眼睛又圓了幾分,“小丫頭片子,你也想卸磨殺驢?”

    小景垂眸歎息,看來這是要拿她試槍了。

    “你那是什麽表情,有沒有自覺?”華霖更加氣憤。

    小景睜開半垂的眼眸,對著華霖呲牙一笑。

    “呀呀!你還得意了?挨罵了還笑,我告訴你那是有病,得治。對啊!你們有沒有良心?傷了病了是誰給你們治好的?……”吧啦吧啦華霖上下嘴唇不停翻飛,勢要把眼前的姑娘感動。

    葉融青單手撐著下巴聽的津津有味,她都不知道,華霖還有話嘮的潛質。

    小景看了看已不是很熱的粥,“華醫生您繼續啊!”

    “那是當然,你以為這就完了,站住,你給我站住。”華霖伸手攔住小景。

    “粥已經涼了呢!”小景平靜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涼了丟掉啊!”華霖霸氣的揮手。

    “華醫生得罪你的是主人,可不是小姐啊!小姐這可還病著呢!”小景笑眯眯的提醒華霖 。

    “ 哎呀!對,對,姑娘你咋樣了?吱一聲唄!”華霖隔著小景跳腳狼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